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朋返台省親忙 無塵居中慶歡聚
2012/04/19 22:24:30瀏覽1072|回應17|推薦87

有朋返台省親忙 無塵居中慶歡聚

嫁到美國的UDN格友Rose褚xx自美返台探親月餘,在返美前希望與格友一起小聚一番,由筱蒨安排通知無塵居之友各眾家,邀約於四月十八日(星期三)在鶯歌無塵居聚會,當天有空的更生老哥、老查居士、豬豬蔡湘雲、胡椒、綠川、富瑀及本人計九位,九九大順喔。在言談中也才知道Rose是花蓮空小校友,在改制後的鑄強國小畢業,是前後期同學喔。另外遺憾是俏狐狸提前由韓返台,是因家中長輩過世,只好乖乖待在家中閉門思過啦。

午餐後由老查兄領軍,帶大家前往後山秘徑挺進,一群人悠哉、悠哉的拍照賞花觀景,不亦樂乎,當我們到那一片竹林陣時,人群突然起哮,老頑童及資深美女都爬上了竹子上,大玩猴子爬竹林的遊戲,這時老天爺開始下雨啦,還好居士可是地頭蛇喔,趕緊帶大家到附近的土地公廟避雨,才沒讓我們變成落湯雞...哈哈~Rose是第一次看到無塵居之友們的開懷喜戲差點沒暈倒,竟然也忍不住參一咖,請觀看相關有趣的照片哦!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ifho&aid=635420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湘野莫佬*~我跟親愛的去台北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到你們
2012/04/20 10:27
有"童"在一起的感覺~~真是開心~~
湘野莫佬~(U莫~莫代誌)~~歡迎光臨~~敬請賜教!!!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驚人的80高壽更生大哥居然也與筱篟一樣
2012/04/20 09:20
武功高強!

植物園荷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酒在甕底
2012/04/20 08:32

何兄好酒沉甕底__後來居上
沒有按牌理出牌喔
真快樂我們這一幫人啊 

朵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4/20 07:49

ㄏㄏ...活波的小朋友們...看了真愉快...*-*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O^
2012/04/20 03:16

Fox想嘿嘿...後山沒有走玩喔!^"^那...天意是說...等狐狸被解禁的時候,在去後山走走囉!(= =狐狸因為帶了一支不能國際漫遊的手機到韓國去,家人根本就連絡不上狐狸,差點去報失蹤人口,所以,姊姊粉生氣。= =狐狸最近都有乖乖地禁足閉關反省。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
2012/04/20 03:04

= =就是說狐狸沒能去真的好遺憾呀!不過,因為帶了一支不能國際漫遊的2G手機,讓家人連絡不到狐狸這件事,應該就可以讓狐狸姊姊罰我禁足一個月了啦!

Fox哭哭何哥哥呀!狐狸有在反省啦!

無塵之友都快要變成我的快樂之泉了,跟大家在一起多快樂。

^"^嘿嘿...有沒多吃點呀!

PS.豬豬是湘云啦!

又PS.乖乖!^"^當天是武術大賽呀!一個比一個功夫高Fox什麼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夜安
2012/04/20 00:27

何兄吉祥

開心的一天

我們這群小孩 可玩瘋了

見竹居然沒顯示 高風亮節

倒是童心未泯

只可惜只走四分之一

天意 留著下回走完

祝福如意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