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淡水天元宮及陽明山賞櫻
2012/03/17 15:14:14瀏覽1464|回應17|推薦81

淡水天元宮及陽明山賞櫻

一個難得的艷陽高照好天氣,UDN以及奇摩的老格友雲淡居士、笑笑老哥、法香、may、筱蒨及俏狐狸等人,按約定在北投復興崗捷運站會合,一起前往淡水天元宮賞櫻,此時交警已在北新路口實施交管疏導車潮,抵達天元宮廣場已擠滿人潮,我們跟隨人群上山,週邊的吉野櫻花樹下,到處都是拿著相機拍照、搶鏡頭的人群,熱鬧非凡,由於前些日子一直下雨,吉野櫻受到影響,花開的並不十分理想,除了花朵較小外,感覺綻放的程度仍嫌不足,也許經過陽光照射數日會更好,花要圓潤飽滿,才美。

大夥合照後即轉往陽明山大屯公園賞杜鵑,中午在竹仔湖山園用餐並到菁山遊憩區喝下午茶,感覺到今年因雨水多,各地的花開的都不甚茂盛。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ifho&aid=6226626
 引用者清單(1)  
2012/03/17 17:01 【亞莎崎的{馨鮮逸文苑}^"^~Asagi】 天元宮賞櫻賞到陽明後山/亞莎崎在台灣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淡水老何~閉關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淡水居民林家瑜投書中國時報
2012/03/18 15:28

中國時報:天元宮賞櫻亂象叢生

昨天早上八點不到,淡水天元宮已經擠滿了賞櫻的遊客和車輛,車潮綿延四、五公里,吵雜的聲響讓附近居民相當困擾。

相關單位卻未能妥善規畫、宣導,任由攤販隨意進入設攤,遊客、車輛再加上油煙、垃圾,原本應是乾淨聖潔的賞櫻勝地,現在只能以擁擠和髒亂來形容。

進出天元宮的道路相當狹窄,相關單位除應規畫大型停車場及接駁車輛因應外,更應限制外車進入,以避免塞車,另對場地內的攤販設置和服務志工也應妥善安排,以免天元宮和武陵農場一樣成為髒、亂、擠、臭的代名詞。

 


朵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3/18 11:18

人真的很多...我們家這是接駁車起站..一輛輛小轎車停在路邊上...

出去買菜數一趟..回來數一趟..打消人擠人的念頭了....

那兒附近有許多賞花的地方...真是漂亮...*-*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拍得如此美!沒法與您比!
2012/03/18 11:15

何兄請傳幾張人潮湧擠的照片給笑笑好嗎!

感謝您!傳兩張您沒照的給您欣賞!

淡水老何~閉關中!(leifho) 於 2012-03-18 15:09 回覆:

大笑呵呵~笑笑老哥真有慧眼,我們獵櫻,老哥獵艷,豐滿新娘多子多孫,祝福這對新人....三太子害羞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夜安
2012/03/17 23:31

何兄吉祥

我老是沒跟上

花美 人美

加帥哥

棒的喔

祝福如意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
淡水老何~閉關中!(leifho) 於 2012-03-18 15:17 回覆:

呵呵~老查兄吉祥!

不要說老是沒跟上啊

您可要多出來走走啊

不要老當宅男少出門

以後我們安排人接您

感動(嘩)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老何大哥都拍櫻花較美的照片
2012/03/17 23:06

我這一張就比較清楚,好多花苞都還沒有盛開,所以下星期櫻花應該會更漂亮吧。


選賢與能!支持吳敦義選總統!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好好吃喔!
2012/03/17 17:05

去陽明山的後山,好像反而比較悠閒舒適耶!想想,我們昨天去應該也算正確,若今日一定塞爆了啦!= =!

~"~何哥哥呀!狐狸沒有去過石碇,我們明年去石碇瞧瞧好唄!

^"^呵呵!現在正一邊吃上海蟹殼黃一邊上網呢!好好吃喔!Fox餓餓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賞櫻看這篇~~
2012/03/17 17:02

*O*哇!您送來的那株櫻花,有茂盛耶!

您說的對...花要圓潤飽滿,才美。

這樣子,狐狸也會覺得櫻花不孤單了,而是很幸福的櫻花。

如何?文藝美狐狸很詩情畫意吧!Fox想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