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吳新北市競選總部成立 馬籲民進黨速停止抹黑
2011/11/21 01:09:21瀏覽816|回應15|推薦56

馬吳新北市競選總部成立 馬籲民進黨速停止抹黑

【綜合媒體新聞報導】中國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馬英九、吳敦義臺北市競選總部於11月19日(星期六)在板橋區第二運動場舉行成立大會及授旗典禮。馬總統出席致詞時,重批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放任發言人,以不實資料抹黑造謠他密會黑道組頭。總統嚴正呼籲民進黨立刻停止,以提升選戰格調。

馬總統除了細數近四年來的政績,對於這幾天媒體和民進黨抹黑他密會黑道組頭一事,馬總統再度火力全開,要求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和他的競選團隊,立刻停止對他的不實指控。馬總統說:『(原音)一個政黨知道資訊錯誤,就要趕快改錯,趕快認錯,但還是不斷的在抹黑。我今天打開報紙,想想這幾天來,臺灣四大報紙,已經有三個報紙,有社論,有評論或是有報導,開始批評民進黨沒有證據就亂指控,民進黨還要拗到什麼時候呢?這真的不是一個有格調的政黨該做的。請民進黨停止墮落、提升格調好不好?』

馬總統說,他在遭指控的第一天就公佈9月10日從早上六點到晚上的行程。馬總統強調,媒體當然享有新聞自由,但若濫用新聞自由造謠抹黑卻不道歉,就不是一個正常、有格調的媒體;此時竟然還有一個政黨利用這個機會製造不實謠言,馬總統向民進黨蔡英文主席呼籲,妳說外國媒體說妳是女羅賓漢,但他所認識的羅賓漢是行俠仗義、劫富濟貧,不是「造謠抹黑、陷害忠良」。他認為,選戰打到現在出現了一些令人痛心的現象,選戰當然會很激烈,但指控別人一定要有根據和事實,隨便指控不但是不道德也是違法的。馬總統說,在民主社會中,總統告媒體是不好的示範,但他希望不論是某週刊或民進黨,不要因此就肆無忌憚的造謠抹黑,這樣受傷的是臺灣的民主和選舉水準。馬總統強調,絕不能一邊說要打高格調的選戰,一邊卻拿不實謠言來指控別人。

談到弱勢照顧,馬總統表示,有些弱勢團體18年來都沒有調整過補助,因此這次一次補足,每個月增加的金額從500至2,300元不等,這當中包括中低收入戶老人、原住民老人、低收入家庭兒童等其他許多弱勢,共有100多萬人受惠。馬總統說,當內政部和這些弱勢團體聯絡時,他們都感謝政府的幫忙,從來都沒這麼大幅度的調整過。馬總統並指出,此次調整幅度是16%-33%,因此也將老農津貼的調整幅度從5.27%增加到16.7%,讓老農津貼從原來預定的增加316元提高到1,000元。馬總統強調,這絕不是拿香跟著拜,而是遵照10多年來老農津貼調整的慣例,這和其他社會福利一樣,有排富條款。馬總統說,國民黨是非常照顧弱勢的政黨,他不但是改善兩岸關係的總統,同時也是照顧臺灣弱勢的總統。

馬總統提到這次國民黨所提出的不分區立委名單,表示當中有弱勢代表、稅制改革代表、勞工專家等,這就是出國民黨和民進黨的不同,有媒體民調也顯示出,有45%的民眾認為國民黨的不分區名單比較好,遠高於認為民進黨提的不分區名單比較好的14%。總統說,這份名單代表了國民黨對社會底層的照顧,和民進黨只會喊不會做不同。

至於搭檔吳敦義則是炮打過去民進黨執政八年來的表現,強調前總統陳水扁將臺灣外交搞成「鋒火外交」、經濟退步;但馬總統上任後,除了和兩岸簽訂多項協議,穩定兩岸局勢,也讓臺灣的經濟數據表現有目共睹。他表示,近期選情確實相當緊繃,呼籲大家將支持化成選票,讓馬總統再連任四年,也讓國家的整體局勢走向更加穩固。

馬總統在新北市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也特別介紹了新北市的黨籍立委參選人,上萬名鄉親及支持者冒雨參加造勢活動,現場雖然下著磅礡大雨,但雨水澆不熄支持者的熱情。

晚間馬總統也馬不停蹄的為新北市的黨籍立委參選人站臺造勢,尤其是在李鴻鈞的造勢會場,雖大雨還是不停,但2,500個座位的會場塞進了5,000名鄉親,擠爆了新莊綜合運動場的的陽光草坪,大家雖淋著雨都要來表達力挺馬吳、支持國民黨的決心。當前經濟問題與國際大環境有關,未必能完全操之在我,但至少在兩岸政策部分,馬英九已經按步就班實現其政見,並且連續交出了亮麗成績,連國際社會也齊聲說讚。希望選民們能以理性對決感性,為了臺灣的永續發展請冷靜思考,繼續選擇能讓人民安心,不為求功心切,不會沒有方向而冒進行動的總統。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ifho&aid=585730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夜安
2011/11/21 18:26

何兄吉祥

風雨生信心

加油   您辛苦了

我們下次再聚了

當選了

祝福如意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

植物園荷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氣勢磅礡
2011/11/21 16:07

氣勢磅礡
勢如破竹
看出希望
等1/14晚喝慶祝酒吧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偉哉,何兄!向您敬禮!
2011/11/21 12:28

同時笑笑也向熱情的支持者致敬

不怕風雨力挺國民黨!

辛苦了,何兄!有機會向您敬一杯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大家一起含笑投票給馬英九吧!
2011/11/21 11:59

貪腐集團殺手已出山集結啦

污衊、造謠、割喉已開始出現

不要重蹈貪腐無能政黨再執政

大家一起加油吧!


湘野莫佬*~我跟親愛的去台北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XX黨就是XX黨~~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
2011/11/21 10:38
高高興興投給小馬哥~~台灣之福!!!
湘野莫佬~(U莫~莫代誌)~~歡迎光臨~~敬請賜教!!!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