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波希米亞風華 - 迷人的 Krumlov
2005/09/16 01:09:36瀏覽7857|回應11|推薦16

Krumlov

捷克寫了這麼多地方,怎麼可以不提 Krumlov 呢?

Map of Krumlov

Map of Krumlov(取自Krumlov 官方網站)

Krumlov有Voltava 河圍繞成S型,因此可以分為城堡區及小鎮區,城堡區有河道橋及不少的展覽館,然而小鎮區才是Mei-Mei覺得迷人的地方。

泛舟是Krumlov最受歡迎的戶外活動,Lonely planet 裡的Justine 曾到這裡泛舟到波蘭的邊界。然而吸引我的是這個迷人的小城中,石板路散發出的氣息。怎麼形容呢??文字並不多餘,但是Mei-Mei的文字表達不出這個小鎮的迷人風味,就用相片說話吧!

泛舟起點

                                    泛舟是Krumlov最熱門的活動,泛舟的起點

石板路上漫步 石板路上漫步

Fountain on the Square in Český Krumlov

Mei-Mei在舊城廣場旁喝啤酒看人群  http://www.ckrumlov.cz/uk/mesto/histor/i_kasna.htm                  

別緻的鐵窗 

餐廳極富創意的鐵窗,Mei-Mei拿著照片請鐵匠幫我做,被取笑了...

小餐館     街角的招牌

餐廳別緻的招牌與街角的招牌

以Krumlov街景為壁畫的餐廳

  以Krumlov街景為壁畫的餐廳, 地址為Náměstí Svornosti No. 10, Hotel Zlatý anděl 

小店的裝飾小店的裝飾

   菠丹妮旗艦店

      菠丹妮旗艦店,Kájovská No. 63 , 貨品比布拉格的還多,Mei-Mei當然血拼了一番.

莫札特小酒館

莫札特小酒館, Široká No. 77 ,名字與招牌雖然如此,但看它的介紹似乎與莫札特無關.

介紹Krumlov每一棟建築歷史的網頁: http://www.ckrumlov.cz/uk/atlas/i_cmm.htm

餐廳裡頭有Krumlov漂亮壁畫的飯店: http://www.hotelzlatyandel.cz

Krumlov 官方網站: http://www.ckrumlov.cz/cz1250/i_index.htm

另外Kostelní No. 169  是Koh - i - noor Hardtmuth pencil的店,各式造型鉛筆及粉彩筆質佳又便宜。

2005/9/16再度修改.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limei&aid=6138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papago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Krumlov
2005/09/17 18:16

也是捷克所有的城市中, 我最喜歡的一個.
除了被她保存良好的建物所吸引外, 也遇見了一位博學多聞的夜間導遊.

告訴Mei 一個小秘密, 捷克因各地方的稅不同, 同種商品的定價也有所不同,  經過地毯式的調查,賣 菠丹妮最便最宜的城市是Brno.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