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手作心情--不接訂單的 走鐘相機包
2013/02/04 17:30:31瀏覽224|回應0|推薦3

這幾天 被這咖相機包給搞得昏頭轉向 很早之前就做一半 但因為有某個點一時無法突破 所以 就停頓了起來 近日手頭的單趕的有點差不多了 手裡翻著布又翻到了這個半成品 心想 趁著此時的鬥志高揚 趕緊趁勝追擊給完成吧

果真 心情好有差 之前一直過不去的點 這次居然順順地車過了 就在一切都看似那麼地美好 而自己也正在高興更上一層樓時 此時 一個晴天大霹靂 發現拉練居然車反了 掙扎一番 決定還是打版重做

雖然有了前一個經驗 但是這咖卻怎麼車也車不順 看著眼前的新作品最後 只好放棄 其實心裡 還是鍾愛有著缺陷的前一個作品 只好仔細地思考看看有無補救方案 感謝主 在此時讓飛鳥混沌的頭腦 冒出了新意 拿起拆刀 認命地拆了一小部分 眼前作品雖然是〝走鐘〞去了 但 總算是可以再連結了起來

算算 飛鳥的手作已經超過15個年頭了 雖然無法日日縫補 卻也不曾間斷 現在資訊大爆炸時代 飛鳥'不敢言自己的作品是獨一無二 但是 要知道每一個作品 都是手作人的心血 也許 我們的包 車線沒有工廠的來的直 但是我們對包是針對客人的需求縫製出來的 每一針 都有我們的心意 所以 我們對包的付出是有感情的 當包到了客戶的身上時是有溫度的 手作最大的快樂 是知道自己的心血被珍愛著 最近 我很感謝那些給我幾會服務的親朋好友 已完成的包 會陸續送達到你們的身上 新的一年讓我更確定自己的手作路 希望 各位不吝嗇給我服務的機會喔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909038&aid=728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