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寵物通心術
2012/12/02 14:40:12瀏覽489|回應0|推薦0

寵物通心術  

2012年 12月 02日


有一天,一隻黑鳥飛撞到我們花園的窗戶上,掉落地上。突然有隻貓出現,開始靠近那隻鳥。我大聲地拍窗戶嚇貓,我丈夫出去趕走那隻貓。我們看到那隻鳥還活著。我認出了這隻鳥,她有孩子,巢在附近,我們必須盡力救她。因此,我們小心翼翼地將那隻黑鳥移到我們的溫室,關起門來,以免那隻貓闖進來。
幾個小時後,我們看見那隻黑鳥在動。過沒多久,她看起來沒事了,於是我們決定放走她。她飛出溫室,停在一道籬笆上,看了我們一會,然後飛去她的巢。我們以為事情到此為止。但接下來發生的事,實在令人太無法置信了。我丈夫正在照料花園,我則是在屋子裡,我們兩人都聽到了;至少一百隻不同鳥類的合唱團突然開始高歌鳴唱。我們以前從沒聽過如此神奇的音樂,之後也沒再聽過。也許,只是也許,他們是在謝謝我們救了那隻黑鳥。


寵物通心術:62個通心術練習大公開
Learning Their Language: Intuitive Communication with Animals and Nature
◎作者:瑪塔.威廉斯
◎原文作者:Marta Williams
◎譯者:何秉修
◎出版社:橡實文化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aderstudio&aid=709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