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句話是誰說的?
2013/05/01 19:52:58瀏覽210|回應0|推薦5

"年齡不是問題 ? 身高不是距離 ?"

當我聽到這句話的時候.簡直是欣喜若狂.輕飄飄然.

許久不見的"勇氣".頓時爆發開來.開枝散葉

久未整理的"容顏".立即煥然一新.引人側目

年輕時的"驕傲".又回復我身.有如浴火鳳凰

經過了漫長歲月的等待.終於機會來臨了

有一天.我路上遇見了一位許久未見的年輕朋友

短暫的熱情寒暄後.我問他找到對象了嗎?

我太驚訝了!他與前任女友分手還不到半年.

立即就有新對象來撫慰他那一顆寂寞的心.

我真是自嘆不如啦!

既然自己在感情這ㄧ方面是"技不如人".

也只能拉下老臉來請求他幫忙物色ㄧ位美嬌娘.

"大哥.我認識的朋友都是很年輕的妹妹.

對你來說應該是不適合吧!"他回我這句話.

你沒聽過"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 

"大哥.這句話只是用來安慰你們的啦!不用太在乎啦?"

他這麼著說.

"哇靠~"

我受了好大的內傷啊!

那我不禁要問? 前一陣子媒體常有報導"老夫少妻"的

新聞.那該如何解釋?

"大哥.你又不是名人也不是有錢人"怎能相提並論呢!

唉 ~

我懂了!

年齡不是問題? 身高不是距離? 還要加上另外ㄧ句

錢才是主要關係!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aderf1963&aid=7567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