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什麼說陰虛入睡難、血虛睡眠淺?該如何調理?中醫來告訴你答案
2022/07/03 12:01:45瀏覽12|回應0|推薦0

 現在很多人都有失眠的困擾,有的是入睡困難,有的是多夢易醒,並且病情輕重程度不同。其實真正要想把失眠這個病講透徹,那大概能寫出一篇幾萬字的論文了,所以呢,盡量用通俗易懂的語言,選出一些典型的症狀,來給大家講一講陰虛入睡難、血虛睡眠淺這到底是什麼道理以及該如何調理。

首先我們來看一看為什麼會睡不著呢?

一滴銷魂 宮廷玉液 彼迪三唑侖片 美國卡宴CAYENNE 日本淫汁第三彈 

日本興奮劑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回春之夜 獵艷 東京熱 FM2 KKK3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液  阿普唑侖片 女偉哥 GHB 

德國DDK迷姦粉  嘜可奈因 紅豆一粒眠 美國D 印度卡其丸  

 睡不著的原因自然是有很多的,但是最常見的就要屬陰虛了。大家知道陰和陽是對立的,就像水和火的關係,水少了,不能製約火了,火就會越燒越旺,陽氣也是一樣,少了陰的製約之後,就會到處亂竄,我們的體內就會產生虛熱,這在中醫上稱為虛陽浮越。這些虛陽、虛熱在體內橫衝直撞的,要想安然入睡就顯得很困難了。

所以這類患者的典型表現就是,夜裡躺在那翻來覆去地睡不著,有時是一倆小時,有時候整夜都無法進入夢鄉,同時呢,還會有心裡煩躁,夜間盜汗,頭暈腦脹,心慌心悸,白天精神不好、恍恍惚惚的,腰部、下肢還覺得酸軟無力,伸出舌頭呢會發現舌紅少苔。這就是典型的陰虛內熱了。

陰氣不足,導致虛陽往上走擾亂了我們的心神,所以才會翻來覆去地睡不著覺。

這種情況就需要用一些清心安神、滋陰降火的藥物了,最常用的就是天王補心丹,它有很好的滋陰養血、補心安神的作用,對於這種心陰不足引起的失眠健忘效果很好;還有寧心安神顆粒,它也可以很好地寧心安神、滋陰清熱。

然後我們再來看一下為什麼會多夢、易醒、睡眠淺呢?

大多數人在睡覺的時候都會做夢,我們都知道,睡眠分為淺睡眠和深睡眠。如果你睡著以後總愛做夢,並且夢很亂,不是在飛就是在奔跑,有的還會夢到在打仗等等,在睡醒以後呢,一點也不解乏,就跟沒睡一樣,嚴重的會影響到第二天的工作和學習。

2H2D高潮液 2H2D持久液黑金版 倍耐力持久液 香港耐氏持久液 PJUR MED持久液 英國威馬持久液 德國pjur持久液 Cenforce馬牌  印度雙效威而鋼 印度必利勁 日本夜狼 德國必邦 美國黑金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一炮到天亮 一想就硬 黃金偉哥 保羅V8 台灣本能 德國益粒可 美國GOODMAN陰莖增大丸 美國MANMAX二代 男性壯陽 持久延時 液態春藥  催情春藥

 還有的睡一會兒就醒一下,醒之後過一兩小時才能再次入睡,並且有一點動靜就會醒。這些情況其實就是睡眠的時候缺乏深度睡眠。

睡眠淺、愛做夢講起來也是有很多的原因

其中最常見的就是心肝血虛。中醫上講心藏神、肝藏魂,心肝的血不足了,心神不得安養、肝魂不得安定,就會出現夢多、噩夢、亂夢、容易醒的情況了。

並且平日里還會有健忘、心悸、肢體麻木、嘴唇發白、面色蒼白、頭暈、眼乾、視物模糊等情況,這些也都是心肝血虛的表現。

液態春藥 固態春藥 催情春藥 粉狀春藥 迷姦春藥 夫妻調情 男性壯陽 持久延時 增大增粗 春藥 迷藥 迷姦 催情液 高潮液 #聽話水 #乖乖水 媚藥 壯陽藥 延時噴劑 增大增粗膠囊 夫妻情侶調情 夜店撩妹勾搭艷婦 原裝正品 效果保證 安全無副作用 持久液有效嗎 持久液效果 持久液作用 持久液哪裏購買

 這種情況我們就要去補心肝的血虛了,可以參考一個四物顆粒,它來源於方劑四物湯中醫上講“四物地芍與歸芎,血家百病此方通 ”它可以很好地補益我們的肝血。

同時呢,可以加用一個歸脾丸,它可以很好地補益我們心脾的氣血。兩個藥合用呢,就可以既補肝血又補心血,心肝之血充盛了,心神和肝魂都有所養了,那麼睡眠質量自然就會提升了。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d123456ld&aid=17552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