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醫這樣緩解足跟痛,一張外洗方送給有需要的患者朋友
2022/06/30 11:15:58瀏覽6|回應0|推薦0

 最近有很多患者留言諮詢足跟痛的問題,今天就給大家來談一談足跟痛。很多人認為足跟痛就是因為腳底長了骨刺所致,其實不盡然,有時候足跟的骨質以及關節或者筋膜引起的病變同樣會引起足跟痛。

那中醫是如何調理足跟痛的呢?首先大多患者足跟痛是因為肝腎陰虛所致,體內有痰濕淤堵在筋脈處散不出去,氣血運行收到阻絡,自然導致足跟痛,所以要想徹底的根除足跟痛,我們就要選用活血化瘀、通經走絡,以及祛風散寒的藥物進行熏洗治療。

給大家舉一個例子做以參考。

劉先生因為長期在工地干活,現在54歲,說自己經常腰腿痛,尤其是腳後跟疼痛的厲害,以前是自己要是乾了一天活會有隱約的痛感,休息一天之後會有所緩解,自己也就一直沒有去檢查治療,但是有一天自己幹活的時候因為突然下起了大雨,自己就稍微淋雨了一會,後來晚上痛感就逐漸強烈起來,尤其是晚間入睡以後,痛感大大加重。休息一天未有緩解,

於是就醫。

刻診:舌苔薄白,脈象弦澀。腳後跟未見紅腫跡象,按壓痛感加重。

美國MOVO尖叫高潮液  美國夢幻NO.1 法國奴隸液 美國DEEP SLEEP催眠忘情水 法國GBH亂情迷姦水 法國仕女亂情水 紫色綺夢口交液 DEMON藍色魔女催情水 韓國奇力片 法國綠騎士 持久液作用 持久液用法 持久液效果 2H2D持久液金尊版 車震噴噴樂 CK迷情噴霧 香港GHB 美國GBH 泰馬增強丸 英國威馬 

 於是提筆寫了一張熏洗方:蘇木、白附子、麻黃、當歸、川穹各30。

回去用水煎之後浸泡腳部,浸泡的同時可以用手揉搓腳後跟,每次半小時左右即可。

效果如何呢?患者按照此方回去浸泡一星期。後來反饋說自己不到3天痛感就消失了,感嘆非常神奇。

其實此方主要的原理就是能夠活血化瘀通脈絡以及散寒除濕,方子簡單,但是功效卻不簡單。

2H2D高潮液 2H2D持久液黑金版 倍耐力持久液 香港耐氏持久液 PJUR MED持久液 英國威馬持久液 德國pjur持久液 Cenforce馬牌  印度雙效威而鋼 印度必利勁 日本夜狼 德國必邦 美國黑金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一炮到天亮 一想就硬 黃金偉哥 保羅V8 台灣本能 德國益粒可 美國GOODMAN陰莖增大丸 美國MANMAX二代 男性壯陽 持久延時 液態春藥  催情春藥

 最後給大家提醒一下,足跟痛并不是不可預防,平常只要注意保暖,避免過度站立或者走路,睡前可以泡泡腳,平常適度的按摩一下, 對於足跟痛的預防有很大的效果。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d123456ld&aid=175458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