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夏天炎炎,吃“苦”的時候到了
2022/06/25 15:13:23瀏覽4|回應0|推薦0


 老話說:夏季吃苦,消火降暑。在炎熱的夏日里適當的吃一些苦味食物,能夠很好的起到消暑的作用。

蓮子心

蓮子心味苦,不易直接食用,可以搭配菊花、金銀花運用泡茶煎湯的方式,作為日常降火的搭配飲品。

苦瓜

苦瓜味甘苦,主作蔬菜,其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維生素C,可以幫助人體健康起到很好的維護性。

苦蕎麥

苦蕎麥味苦,性平寒,含有多種維生素和18種氨基酸,適合大多數人群長期食用。

2H2D高潮液 2H2D持久液黑金版 倍耐力持久液 香港耐氏持久液 PJUR MED持久液 英國威馬持久液 德國pjur持久液 Cenforce馬牌  印度雙效威而鋼 印度必利勁 日本夜狼 德國必邦 美國黑金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一炮到天亮 一想就硬 黃金偉哥 保羅V8 台灣本能 德國益粒可 美國GOODMAN陰莖增大丸 美國MANMAX二代 男性壯陽 持久延時 液態春藥  催情春藥

 苦菊

苦菊的口感很好,可炒食也可涼拌,具有良好的開胃效果,適宜夏季食用。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d123456ld&aid=175354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