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表示自己仍身处基辅
2022/03/05 10:06:07瀏覽107|回應0|推薦0

莫斯科时间3月5日凌晨,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表示,自己仍身处基辅,并未前往其他地点。



4日稍早时,俄罗斯国家杜马主席沃洛金曾表示,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已离开乌克兰,目前身处波兰。随后,乌克兰最高拉达(议会)发布消息表示,泽连斯基仍在基辅,没有离开乌克兰。



拜登:乌总统是否离开乌克兰由他自己定,美国将尽力协助



当地时间3月4日,俄罗斯国家杜马主席沃洛金表示,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已离开乌克兰,目前身处波兰。



沃洛金说,乌克兰最高拉达议员透露,已无法在乌克兰西部利沃夫接触到泽连斯基。



乌克兰总统办公室顾问波多利亚克拒绝回答有关泽连斯基所在地的问题。

( 時事評論國防軍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d123456ld&aid=17190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