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才是吸引力法則》-伊絲特.希克斯、傑瑞.希克斯
2020/05/13 11:12:46瀏覽17|回應0|推薦0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上週四(5月7日),創立47年的金寶集團高層人事大地震,沈軾榮辭去總經理一職。《鏡週刊》報導指出,沈軾榮去年底就和許勝雄大女兒許詠絮在國外離婚,卻未告知長輩,而且LINE訊息顯示他和公司女主管「關係匪淺」,讓許勝雄大為震驚。沈軾榮澄清,和該名女主管並非男女朋友關係;金寶則表示,沈軾榮是因健康因素請辭,關於私領域的部分不予回應。

金寶強調,沈軾榮是因健康因素請辭總經理一職。(圖/翻攝自新金寶集團臉書)
更多

報導稱,金寶董事長許勝雄上週二召開長達3小時的主管會議,並向主管表達CMO(行銷長潘修玉)和CEO(總經理沈軾榮)將去職,他手上還握有2人的LINE對話紀錄,「證明雙方並非正常男女關係」。這樁緋聞疑雲在金寶內部傳開,知情人士爆料,這只是沈軾榮下台的原因之一,背後還有關公司經營。

「公開資訊觀測站」最新統計顯示,金寶最大股東為仁寶電腦旗下的鵬寶科技(持股逾2.3萬張),沈軾榮則持有2.1萬多張排名第二,許勝雄持股1.3萬多張排第三。被問到增加金寶的持股,是否是想爭取經營權?沈軾榮表示,主要是看好金寶在東南亞的發展,不是要爭奪經營權。他強調,增持金寶股票已經很多年,這2年的持股並沒有變化。

外界直指沈軾榮的總經理職務「被拔」,金寶今(13)日重申,沈軾榮是因個人健康及為了減少工作負荷等因素辭去金寶總經理及泰金寶科技副董事長,原職務由董事長許勝雄兼任,「公司的治理和經營並沒有出任何問題」。

金寶強調,沈軾榮從2008年起擔任金寶電子總經理及泰金寶科技副董長職務,帶領公司轉型升級並走向全球佈局,雖辭任以上職務,仍專注負責凱碩科技、泰金寶精密科技、三緯國際、新世代機器人暨人工智慧、麗寶大數據與通寶半導體設計等關係企業董事長職,協助轉投資公司運作。關於媒體對於沈軾榮辦公室戀情的描述,金寶表示,不回覆和私領域有關的問題。


鈦晶手排-防止干擾 辟邪防小人 寬13mm【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AC20

鈦晶手排-防止干擾 健康平安 寬15mm【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AC19

鈦晶髮絲球(中) 吸財招財 重195g【吉祥水晶專賣】編號AE59

鈦晶手排-護身平安 招財防小人 寬13.5mm【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AC16

滿絲紅銅鈦貔貅墬-護身平安 化太歲 重18.4g【吉祥水晶專賣】 編號AD24

鈦晶手排-加強氣場 護身平安 寬17mm 【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AC10

鈦晶手排-招主財偏財 招貴人 寬19mm 【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AC07

鈦晶手排-吉祥富貴 招財防小人 感應力強 寬23.5mm 【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AC06


P74

吸引力法則說:同頻共振,同質相吸。當你專註於某樣事物,不論好壞,它所激發的思維都會愈來愈強大。但我要你明白,動力是逐漸累積而成的。因此,與其費勁逆轉思維,不如把註意力放在其他的思維上。

.

假設說,你一直想著你不想要的東西,而且情況持續了好一陣子,因此負面的動力非常強烈。你無法忽而轉向相反的思維。事實上,從你現在的立足點,你甚至得不到一絲正面的思維。但是,你可以選擇比當下的思維稍微好一點的思維,然後再一個更好一點的,逐漸改變思維方向。

.

另一個改變思維方向的有效做法,是徹底改變思考的主題,用心尋找事物正面的地方。如果你能做到這一點,也願意盡力專註於讓你更快樂的想法,經過一段時間,吸引力法則便會回應個想法,你的思維也會跟著改善。

.

失望其實是和內在存在的一種溝通,讓你知道你所專註的事物並非你心所欲。如果你能敏銳察覺到自己的感受,失望的感受就是要告訴你,你並不想體驗你正在想的事情。

.

P80

一旦你感受到負面情緒,最好能停下來,想清楚當負面情緒浮現時自己在想些什麼。負面情緒之所以出現,代表你心中的思維非常重要,但你所想的卻牴觸你真正想要的。所以你可以問:「當這個負面情緒浮現時,我在想什麼?」「關於這件事,我真正想要的是什麼?」如此一來,你就能察覺到,在這個時刻,你的註意力擺錯地方了,並非朝著你想要吸引到體驗中的事物而去。

.

P86

只有極少數人能察覺到他們可以控制自己的感受,用心引導思維,以正面的方式影響進入生活體驗的事物。這是需要持續練習的事。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鼓勵大家進入創造工作站,用心引導思維,在腦海中創造出令你覺得快樂的情節,激發讓你覺得快樂的情緒,如此你就能改變自己所發出的吸引力。

.

宇宙會回應你心中的思維,但你觀察周圍實相後所產生的思維,和因著想像而產生的思維,對宇宙來說並沒有差別。不論是何種思維,都等同於你所發出的吸引力。如果你專註的時間夠長,思維就會變成你的實相。

.

p88

練習讓自己的意念更清晰,你就會發現在跟別人互動時,你很快就能知道他們提供的事物是否有價值。你也會知道你想不想讓這些事物進入你的生活體驗。

.

P104

吸引完美的健康狀態:

你只要說:我想要身體健康!我喜歡健康的感受。擁有健康的身體太棒了。我記得健康的感覺讓我感到多麼快樂。很多人看起來很健康,也看得出來他們多麼喜愛自己健康的身體。想到這些思維時,我覺得很快樂。這些思維和健康的身體有一致的振動頻率。

.

吸引富足:

你只要說:我想要金錢上的富足!在這個美好的世界上,已經有很多美好的東西可供人類使用,而金錢富足開啟了大門,讓我們可以享受這些美好的東西。既然吸引力法則會回應我的思維,我決定專註於富足,我明白,只要等上足夠的時間,我心中富足的思維就會帶來相符的富足。既然吸引力法則會把我關註的東西帶過來,我選擇把註意力放在富足上。

.

吸引良好的人際關係:

你只要說:我想要良好的人際關係。我喜歡善良、聰明、幽默、充滿活力、給人鼓勵的人,知道世界上有這麼多我喜歡的人,真好。我碰過很多有趣的人,從他們身上發掘出非常迷人的特質。我愈喜歡這些人,這一類的人就愈容易進入我的體驗。我們共同創造出非凡的體驗,真是太棒了。

.

這樣就能吸引到我想要的東西?

言語無法讓你想要的東西立刻展現出來,但愈常說這些話,你會覺得說出口的時候感到更開心了,你的振動也會變得更純粹,更沒有衝突。很快你的世界就會充滿了你曾談論過的事物……言語本身無法吸引,但當你說話時也感受到情緒,表示你的振動很強,吸引力法則一定會回應你的振動。

.

P155

問題並不是你該具體或籠統,而是思維方向。你要尋找令你感到快樂的思維。你可能會發現,如果你籠統一點,通常能更快找到這樣的思維。感到快樂後,你要慢慢加入一點又一點令你覺得快樂的詳細資料,直到發出具體的思維對你來說輕而易舉,同時還能感到很快樂。這就是最佳的創造方式。

.

P156

與其努力忘懷過去,不如關心當下,思索你現在想要的東西。

.

P162

你所體驗到的事物皆由你吸引而來,毫無例外。當你用心選擇思維的方向,慢慢把你的註意力引導到讓你更快樂的思維上,你就再也不會在不知不覺中創造出你不想要的東西。有意識地察覺到強大的吸引力法則,把註意力放在你的情緒和想要快樂的願望上,你就能體驗到用心創造的喜悅。

.

P164

隨順的藝術表示:我就是這個樣子,我覺得很開心,充滿喜悅。你就是你的樣子,你的樣子或許跟我的樣子不太一樣,但也很好……由於我能把註意力集中在我想要的事物上,就算你我有不同的地方,我也不會因此受到負面情緒的困擾,因為我有足夠的智慧,不會把註意力放在讓我覺得不自在的事物上。運用隨順的藝術,於是我明白了,我來到這個有形的世界,並非要讓所有人都追隨我心目中的「真理」。我並非來這裡鼓勵大家要一模一樣,因為我有足夠的智慧,我知道一模一樣缺乏多樣化,無法激發創意。把註意力放在一模一樣上,我就走到了盡頭,無法繼續創造。

.

P180

由於你的行動跟你的意念達成一致,你感受到喜悅。但由於別人的行動和你的意念不一致,你感受不到喜悅。因此,關於別人,你需要抱持不同的想法:他們就是他們的樣子,他們是自身生活體驗的創造者,他們為自己吸引各式各樣的事物,而我創造我的體驗,為我自己吸引各種事物。這就是隨順藝術……重複陳述,你很快就會明白,他們並不如你心中所想,故意來擾亂你的世界。他們只是在創造自己的世界,或許對他們來說那一點都不混亂。

.

P182

想辦法忽略一切,把頭埋在沙子裡不去註意外界的事,或許這麼做並沒有你想像的那麼糟糕……把註意力放在你覺得重要的事物上,那就對了。隨順其他人變成他們想要的樣子。把註意力放在自己身上,並隨順其他人把註意力放在他們身上,是隨順的藝術中非常重要的一環。

.

 

 


這才是吸引力法則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wsoncqwl81&aid=134937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