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用電鍋蒸煮東西 請用開水或是過濾過的水
2009/09/10 17:45:49瀏覽4289|回應3|推薦60

導讀:http://classic-blog.udn.com/laistore/3168304

                 

  

 

專業醫師表示用電鍋蒸煮東西時,一定要用開水或是過濾過的水因為如果直接用自來水,自來水有氯,再經過加熱後,由於鍋蓋是蓋著的,氯被全部包覆在食物上。因為氯有致癌的危險,所以一定要用煮沸過的開水或用已過濾掉氯的水來蒸煮東西。即使只是蒸饅頭,都要如此!    

 

醫師强調,如每個知到這資訊的人能夠分享给其他人肯定至少有一條生命將會被挽救回來!癌症預防研究所公布抑癌蔬菜排行:  01: 熟番薯 02: 生番薯 03: 蘆筍 04:  花椰菜 05: 卷心菜  06:  菜花 07: 西芹 08: 茄子皮 09: 甜椒 10: 胡蘿蔔  11: 金花菜  12: 薺菜 13: 苤蓝 14: 芥菜  15: 雪里蕻  16: 番茄     

 

醫師温馨提示:所有番薯含有骨膠原,以黄心番薯最多!而抗癌成份最多是紫心番薯,熱檸檬水不加糖也是抗癌。為了健康,歡迎格友把這條資轉發給您想關心的人!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istore&aid=3305568

 回應文章

娃娃看天下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節能減碳補助專案
2009/09/12 21:28
 好消息
星池 小 語~ 祝 佳 節 愉 快(laistore) 於 2009-09-18 08:46 回覆:
 非常謝謝您的回應,感恩.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工業區能減碳改善工程
2009/09/11 08:30
 謝謝分享
星池 小 語~ 祝 佳 節 愉 快(laistore) 於 2009-09-18 08:47 回覆:
 非常謝謝您的回應,感恩.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能減碳改善工程
2009/09/10 18:09
 應該多做一些
星池 小 語~ 祝 佳 節 愉 快(laistore) 於 2009-09-18 08:46 回覆:
 非常謝謝您的回應,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