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都 是 E 罩 杯 惹 的 禍
2008/04/02 03:23:57瀏覽5670|回應21|推薦172

                                          

                                         

     因為我有E罩杯啦!女為悅己者容,我真的很想買一件可愛一點的,當然是有造型一點的,顏色可配合內褲穿的,而且要可以換肩帶的;但是賣給我的小姐都說我的尺寸不太可能有可以換肩帶的;尤其每次到百貨公司試穿,告知尺寸,專櫃小姐眼光都會先瞟一下,再很不以為然的拿小2cup遞過來,要我穿起來讓其鑑定,才甘心拿正確的尺寸給我,然後才說不錯不錯,可以撐起來,好像認為我是傻子,不知道自己有胸部一樣,真令人氣結;而平常我去買一件胸罩,最少就要花掉兩仟伍佰元以上,質料好的當然更貴,但難得有遇上合適又滿意的,所以很貴還是得買!

     去年,我特別為此減肥了一圈,掉了五公斤,可是胸部並沒縮小,媽跟我說:大胸脯女生沒有選內衣的權利,我家女生胸部比同年大,這與參加選舉的大頭病一樣,都是我家遺傳.難道阿扁有錯嗎?難道阿扁真錯了嗎?難道胸脯大叫阿扁有錯嗎?難道胸脯大叫阿扁真錯了嗎?難道阿扁改中正機場有錯嗎?難道阿扁改中正機場真錯了嗎?哦!對不起!對不起!這是選舉症候群,太激情,不小心打錯了,擦不掉,請原諒,文章從難道繼續:難道胸脯大有錯嗎?難道胸脯大真的就只能穿像阿婆的內衣嗎?

      我一直不敢買雜牌的胸罩,是因為怕買到大陸製造的,沒有品保.我的胸部長得很Q,自從"她"發育完全後到現在,並沒有再發生什麼變化,我也從未把"她"借給別人使用,也從沒有感覺到"她"吊在那邊會很重或是有什麼樣的負擔;可是近年來的物價一直漲一直漲,只有我打工的薪水不調漲,所以現在讓我已經開始覺得"她"掛在那邊,好像變重了.

 物價一直漲一直漲,薪水就是不調漲, 我知道,這一定都是我的E罩杯惹的禍.不然我那QQ的E罩杯,這兩年仍像我往年的薪水一樣,只是高高的掛在那兒,也沒有什麼變動;而令人較難以啟齒的是在前年,我正發育,罩杯才從B快速升到E,那種情況,這就和現在的物價一樣,一直up up up.所以說,物價一直漲一直漲,薪水就是不調漲,一定是我的E罩杯惹的禍.

       我發誓,為了社會正義及善盡社會責任,從今以後,我一定會好好訓練我的E罩杯,要教育"她"閱人無數並增長見識,以避免"她"繼續再刺激物價上漲,並減少族群衝擊,進而促使整個社會充滿祥和與幸福,讓人與人之間能活得有價值且沒有負擔.~您~願意和我一起共鳴,拋磚引玉,手牽手心連心去完成這項偉大的社會任務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istore&aid=1745599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米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4/02 04:12
好Q的短文~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