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袋女王 女人看了就討厭「假掰女」行為
2019/10/07 04:53:28瀏覽79|回應0|推薦0

從小到大,看戲我通常很注意看配角,所以,總是有很多演員讓我臉有看過,但是名字不知道

最近下檔的大時代,看到後面劇情大亂,覺得很可惜,很多角色都瞬間不見了,例如:兇手,Mike,小康和敏惠

在這裡看到敏惠,覺得很有趣,有網友說她適合演劉麗華,比較不適合演敏惠,

有沒有可能會不會因為她比較不假,所以演假人比較演不好,比較卡, 

感覺上她似乎是那種敢說真話不怕得罪人的人,哈哈哈

像 幸福來了,我都在看曉萍的媽媽,想不起哪部戲見過的資深演員,後遺症是後來去某攤涼麵店,由於老闆娘長得像她,我還滿常光顧的,哈哈哈

--------------------------------------------------

一袋女王 官方正版 20181018 女人看了就討厭「假掰女」行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9g5Kib6gQA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