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享】 Stop the Time怎麼唱? Stop the TimeMP3下載
2015/11/09 15:57:38瀏覽57|回應0|推薦0

Stop the Time怎麼唱? Stop the Time歌詞!



港樂×張敬軒交響音樂會 主題曲

作詞:陳詠謙

作曲:張敬軒

編曲:Johnny Yim

監製:Johnny Yim

你與我對望遲半秒你貼近遲半秒你誘惑遲半秒 YEAH~

每個渴望遲半秒咬耳亦遲半秒放軟亦遲半秒 WOO~

(Wait a sec)我怕我未能再等

(Wait a sec)我怕我突然死了

誰沒胡思沒亂想可不可立即要

Can we stop the time forever?

Can we share this night together?

就這麼別看鐘別對錶別來望天打卦好嗎

Can we stop the time forever?

Can we share this night together?

Oh, can we just take a break, take a deep breath, and kiss each other?

懶理你與別人吃喝你對別人跌膊你對別人脫殼 No~

最怕愛恨無寄托最怕獨行鋼索最怕迷離撲朔 No~

(真我想擁有你麼)不要緊給我一個吻可以麼

(天一光真的我愛你麼)這樣請你給我

Can we stop the瓦窯子英文補習班推薦 time forever?

Can we share this night together?

就這麼別看鐘別對錶別來望天打卦好嗎

Can we stop the time forever?

Can we share this night together?

Oh, can we隆山路英文家教行情 just take a break, take a deep breath, and kiss each other?

靈與慾第一次離與合凝聚於一點

無昨日沒所以無今後停頓了在致遠二路英文家教行情這刻熱吻間迎巨變

Can we stop the time forever?

Can we share this night together?

就這麼別看鐘別對錶別來望天打卦好嗎下浮尾英文家教行情

Can we stop the time forever?

Can 浮潭英文家教行情we share this night together?

Oh, can we just take a break, take a deep breath, and kiss each other?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Stop the Time影評




標籤: Stop the Time youtube, Stop the Time mv, Stop the Time 錢櫃, Stop the Time歌詞, Stop the Time好樂迪, Stop the Time星聚點, Stop the Timemega下載, Stop the Time享溫馨, Stop the Timektv, Stop the Time好樂迪ktv, Stop the Timekod, Stop the Time下載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zbgdugcgpv&aid=35254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