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ZEST擴大機 【mobile01網友分享】車用重低音喇叭我該安裝嗎?
2017/07/03 09:11:36瀏覽19|回應0|推薦0


黃渤憑《冰之下》首奪金爵影帝 第20屆上海國際電影節大獎竟有他

6月25日,第20屆上海國際電影節閉幕式暨頒獎典禮在滬舉行。黃渤憑借在蔡尚君導演作品《冰之下》中的 極簡主義 演出首度獲得金爵獎影帝。最佳影片由菲律賓電影《三輪浮生》摘得。俄羅斯、立陶宛、馬其頓合拍片《哈爾姆斯》以及伊朗影片《籌款風波》分別囊獲兩項大獎。馬賽 皮耶普萊茲卡則憑借《我是殺人犯》獲得最佳導演殊榮。

當晚,金爵獎主席克裡斯蒂安 蒙吉與六位評委曹保平、許晴、李檣、米爾科 曼徹夫斯基、薩佈、加裡 邁克爾 沃爾特斯悉數亮相。伊莎貝爾 於佩爾、米拉 喬沃維奇、黃渤、牛犇、鞏漢林、朱茵、秦海璐、餘男、段奕宏等中外影人也齊聚現場,見證瞭各大獎項的揭曉。

黃渤感言 總演喜劇片沒出息 曹保平段奕宏相約 互虐

備受關註的最佳男演員獎項最終歸屬中國演員黃渤。他曾憑借《鬥牛》收獲2009年臺灣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項,但獲封金爵影帝對他來說還是第一次。在蔡尚君導演的犯罪愛情片《冰之下》中,黃渤貢獻瞭極具洞察力的極簡主義風格表演,獲得評委會極高評價。

他在獲獎感言中說道: 沉甸甸的獎杯讓我知道總演喜劇片是沒有出息的。這兩年(我)離沸騰著的電影市場稍微遠瞭一點,靜下心來做瞭一些嘗試,感謝評委會對這些嘗試的肯定。 最後,他還不忘宣傳自己的導演處女作: 我第一部導演作品正在拍攝中,祝福它,也祝福中國電影 。

當晚,攜手揭曉 最佳男演員 獎項的是導演曹保平與演員段奕宏。曹保平導演的《烈日灼心》和《追兇者也》曾在2015、2016年連續兩年共計收獲5座金爵獎杯,更打造瞭出瞭4位影帝,其中就包括段奕宏的一座,曹導也因此獲贈綽號 金爵影帝制造者 。

段奕宏在現場調侃道: 很多導演不敢跟我合作,說段汽車6聲道擴大機奕宏特別難搞,您怎麼看 。曹保平則風趣回應道: 大傢也都說我特別難搞,我們倆一塊 虐 ,中國電影就有希望瞭 希望好的演員能多給我機會,比如你 ,現場邀約段奕宏在未來的影片中再度 互虐 。

於佩爾、曼徹夫斯基互訴衷腸 最佳影片導演稱獎項獻給菲律賓人民

當晚頒獎禮上的最重量級頒獎嘉賓,要數兩屆戛納影後、著名法國女演員伊莎貝爾 於佩爾。她與評委會成員美國及馬其頓籍導演米爾科 曼徹夫斯基共同登臺頒獎。現場瞬間變成瞭兩位大師級人物之間惺惺相惜的 粉絲見面會 。

於佩爾率先表白道: 上海正值雨季,讓我想到一部經典電影《暴雨將至》,就是我身邊的米爾科 曼徹夫斯基導演的,他是東歐的電影界大師,他的電影堪稱敘事藝術的典范,更是無數歐洲影迷心中的經典之作 。曼徹夫斯基聽罷馬上回應道: 我身邊的伊莎貝爾 於佩爾,她的優雅魅力超越時間、文化、語言的界限,未來希望能與她合作 。

除 最佳男演員 外,當晚其他獎項均由外國影片和影人獲得。分量最重的最佳影片獎歸屬菲律賓影片《三輪浮生》,導演保羅 維拉拉納從評委會主席克裡斯蒂安 蒙吉手中接過金爵獎杯,眼含熱淚,激動地甚至有些語無倫次,說出瞭僅會的幾句中文 你好,謝謝 。隨後他言歸正傳說道: 這個獎要獻給菲律賓人民,他們真的非常需要好消息 。獲得最佳導演的馬賽 皮耶普萊茲卡則表示: 今天是人生中最美好的一天,這個獎獻給我三歲的女兒,今天也是她的生日 。

當晚,《生化危機》系列女主角米拉 喬沃維奇與丈夫保羅 安德森攜手登臺,頒出藝術貢獻獎項。喬沃維奇笑稱: 我們是20屆上海電影節首對夫婦頒獎嘉賓,中國有句古話是 夫妻相 ,你覺得我們長得像嗎? 安德森則回復道: 我覺得我跟你長得不像,但我們的藝術品味相投是最重要的 ,現場甜蜜秀恩愛。

第20屆上海國際電影節 金爵獎 獲獎名單如下:

汽車5.1聲道擴大機 最佳影片:《三輪浮生ZEST擴大機》(菲律賓)

評委會大獎:《籌款風波》(伊朗)

最佳導演:馬賽 皮耶普萊茲卡 《我是殺人犯》(波蘭)

最佳女演員:薩蕾 巴HELIX擴大機亞特《籌款風波》

最佳男演員:黃渤《冰之下》

最佳編劇:伊萬 佈洛茨尼科夫《哈爾姆斯》

最佳攝影:山陀爾 貝爾克什《哈爾姆斯》

藝術貢獻獎:《故障狀況》(羅馬尼亞)

最佳紀錄片:《當保羅穿越大海》(德國)

最佳動畫片:《至愛梵高》(英國)

原標題:黃渤憑《冰之下》首奪金爵影帝

值班CROSSFIRE擴大機主任:賀燕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yy80gi04w&aid=105685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