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血荒!號召年輕人捐血 民代揪宮廟送夏都飯店自助餐券
2022/09/17 21:27:56瀏覽150|回應0|推薦0
以下內容轉貼自9/15聯合報記者吳淑玲的報導~~

受到疫情影響,各地血庫缺血嚴重,台南市南區塩埕烏橋玉聖宮在9月18日周日舉辦捐血活動,凡捐血,就贈送洗手乳、夏都飯店自助餐券、餐具組及保溫罐提袋組二選一等精美公益禮品,期望能提升捐血意願,市議員林美燕也號召響應,希望大家挽起衣袖用實際行動來紓緩血荒危機。

台南捐血中心表示,血庫安全存量剩4.5天,近年來受到新冠肺炎影響,以致於捐血量大幅降低,但國內醫院用血需求並無下降甚至血庫存量見底,尤其因疫情無法到校園舉辦捐血活動,造成年輕人捐血量是雪崩式減少,鼓勵年滿17歲的年輕人踴躍捐血。

塩埕烏橋玉聖宮主委李良發表示,為了慶祝廣澤尊王聖誕千秋,塩埕烏橋玉聖宮舉辦一系列的慶祝活動,其中與捐血中心合作,希望除了邀請信徒一同來為神明祝壽外,廟方特別準備了禮物要送給捐血人,鼓勵民眾踴躍捐出手中的熱血,造福社會大眾,益人益己。

林美燕說,感謝塩埕烏橋玉聖宮透過捐血這樣的義舉,相信對於紓緩血荒能起到不小的功用,也讓社會充滿愛與關懷,固定捐血不只可以幫助到需要幫助的人,對身體的健康也大有加分。

捐血活動9月18日上午9點起至下午5點,地點在南區濱南路101號廟埕前,只要捐血就可獲得洗手乳、捐血250cc贈送知名夏都飯店自助餐券、捐血500cc加碼餐具組及保溫罐提袋組二選一,共同將愛心傳播到社會每一角落。
( 在地生活雲嘉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yuhao&aid=177173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