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宜蘭快打站18日起服務 長者打疫苗送500禮券及2劑快篩
2022/06/17 01:44:06瀏覽119|回應0|推薦1
以下內容摘錄自6/12聯合報記者戴永華的報導~~

宜蘭縣長林姿妙表示,宜蘭5至11歲的兒童疫苗社區涵蓋率已達91.4%,第17波疫苗快打站將於6月18日起陸續提供服務,65歲以上長者或原住民55歲以上民眾施打疫苗可獲得500元禮券及2劑快篩試劑,鼓勵縣民儘早完成疫苗接種。

宜蘭所屬各級學校已恢復實體課程,因應孩子返校上課,林姿妙也籲請家長提醒孩子落實各項防疫措施,並多加留意孩子的健康狀況,共同抗疫戰勝病毒。

為提供縣民方便的疫苗施打服務,第17波快打站將於6月18日起陸續提供服務,請尚未完整接種疫苗的民眾踴躍前往接種疫苗。衛生局指出,65歲以上的長者或原住民55歲以上民眾施打疫苗可獲得500元禮券及2劑家用快篩試劑。

衛生局表示,除了校園施打部分,加上部分孩子是家長帶到快打站或診所施打,及確診的學童們已有抗體,3個月內都具有保護力的狀況下,目前宜蘭縣5至11歲兒童疫苗社區涵蓋率已達91.4%。
( 在地生活基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yuhao&aid=1752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