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澎湖發放兒童免費快篩劑 28藥局衛生所可領取
2022/06/04 01:17:26瀏覽80|回應0|推薦1
以下內容轉貼自6/1聯合報記者林保光的報導~~

澎湖縣政府六月一日起發放0歲至6歲幼童家用快篩劑,澎湖縣政府表示,只要拿幼兒健保卡到澎湖28間實名制銷售藥局或衛生所,就可領取免費家用抗原快篩試劑1份5劑,呼籲家中有幼兒的家長踴躍領取快篩試劑,及早檢測健康狀況。

澎湖縣政府表示,領取時間自即日起到6月30日,只要拿2016年1月1日以後出生的幼兒健保卡,就可領5劑家用抗原快篩試劑,採分流領取,健保卡號單號可於每周一、三、五領取快篩劑;雙號二、四、六;周日單、雙號皆可領。

澎湖縣政府也提醒,還沒健保卡的新生兒或往後出生者,可於拿到健保卡後再行領取,不過家用快篩僅可用於2歲以上幼兒,幫2歲以下領取的快篩試劑,可供幼兒、家長使用,別用來對2歲以下的幼兒快篩。
( 在地生活台灣離島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yuhao&aid=174825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