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東800劑兒童BNT快打站 6月1日起接種
2022/05/31 01:26:45瀏覽96|回應0|推薦1
以下內容摘錄自5/30聯合報記者卜敏正的報導~~

台東縣政府6月1日起連續2天,將在寶桑國中活動中心開設幼童BNT快打站,方便滿5歲未上國小幼兒,完成第一劑疫苗接種,共提供800劑的BNT兒童疫苗,給就讀台東縣各幼兒園所的幼生,5月31日上午9點開放預約。預約網址https://wecanhelp.ttpush.app/。

台東縣國小校園BNT疫苗接種作業已於本月27日展開,預計於6月中前完成全縣有預約學童的施打。針對滿5歲並就讀台東縣各幼兒園所的幼生,考量孩子年紀較小,接種時需有家長陪同,未在校園集中施打。

縣府表示,訂於6月1、2日(星期三、四)晚間6點至9點,在寶桑國中活動中心為104/9/2至106/5/31出生,並就讀台東幼兒園所的幼生開設BNT疫苗快打站,明天早上9點開放預約,共提供800劑的BNT兒童疫苗,採線上預約制,開放滿5歲並就讀台東幼兒園所的幼生預約接種,將於明天上午9點開放線上登記,額滿為止。

教育處進一步說明,施打對象為系統造冊、預約施打,若無就讀縣內幼兒園所的孩童,請家長仍須至縣內配合的醫療院所預約接種。

醫療院所施打訊息,請上台東縣政府衛生局網站查詢(https://reurl.cc/Kb9NGj)。教育處也提醒家長,接種當日請記得攜帶健保卡、接種後注意事項暨接種通知單及接種評估暨意願書,避免群聚也限制僅可由一位家長陪同施打。另國小學童已安排入校園施打,請依照學校規劃的時間前往施打。
( 在地生活花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yuhao&aid=17469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