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75歲長者 接種疫苗送禮券 
2022/01/16 03:13:57瀏覽251|回應0|推薦3
以下內容摘錄自1/13聯合報記者林巧璉與徐如宜的報導~~

新冠病毒變異毒株Omicron來勢洶洶,本土個案增多,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目前高雄市接種第三劑者約6萬人,覆蓋率2.18%,憂心75歲以上長輩第三劑覆蓋率不理想,市府祭出誘因,1月底前,75歲長輩接種第一至第三劑疫苗可獲500元禮券,且提供專車,多管齊下催打氣。

「輪到你,就去打!」陳其邁說,面對感染力強的Omicron,高雄嚴陣以對,滿18歲、已接種兩劑滿12周,要盡速施打第三劑提升保護力,除到高雄市412家合約醫療院所就近預約接種,市府也在大東藝術中心、高雄國際會議中心開設第三劑大型接種站,都是臨近捷運站、空間舒適場域。

陳其邁也說,醫療院所是社區防疫最重要堡壘,防疫緊繃時期,除必要醫療需求,應避免頻繁進出醫院或高感染傳播風險空間,嚴守社區防線,防範疫情擴散。

陳其邁強調,疫苗量充足,第一至三類高風險工作者,包括醫師、防疫人員、防疫計程車司機、防疫旅館工作人員、邊境海關、機場人員等,要優先施打追加劑,打疫苗是最具保護力的防疫手段。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yuhao&aid=171319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