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鼓勵補教老師打第3劑 補教團體送禮券抽iPhone
2022/01/15 20:28:03瀏覽449|回應0|推薦0
以下內容摘錄自1/11聯合報記者陳秋雲的報導~~

疫情再起,80%的補教老師在去年10月15日左右打了第二劑疫苗,疫情指揮中心把打第3劑疫苗施打的日期縮短為3個月,大部分補教老師在1月15日後可以打第3劑。

中華民國補習教育協會、中華民國課後教育協會聯合舉辦「打滿第3劑,教學更有力」活動,補教從業人員只要在期限內打完第三劑疫苗,就補助100元7-11禮券,並加碼抽iPhone 13活動!

謝智芳説,補教從業人員與學生密不可分,須善盡社會責任。2022年1月1日起到2月10日為止,打滿第三劑,完成各縣市教育局登錄系統的補教人員,均有資格申請100元7-11禮券一張並參加iPhone 13摸彩。

影印打滿三劑的小黃卡及列印補習班登錄系統, Email至補習教育協會信箱。有效期限內,1000名符合資格的補教從業人員,可拿seven eleven禮券並可參加中華民國補教協會2月20日公開抽獎。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yuhao&aid=171316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