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位影響現代中國最深遠的思想家-馬克思八字評析
2023/06/01 16:27:53瀏覽158|回應0|推薦0

一位影響現代中國最深遠的思想家-馬克思八字評析

這位偉人的思想給世界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而自己卻一生清貧,經歷坎坷。現在雖然離他已是非常遙遠,但我們還在他的巨大思想光環之下生活,可以講他是世界上深刻影響中國人的極少數偉人之一。

卡爾·海因里希·馬克思(德語:Karl Heinrich Marx,1818年5月5日-1883年3月14日),馬克思主義的創始人,第一國際的組織者和領導者,全世界無產階級和勞動人民的偉大導師。 無產階級的精神領袖,當代共產主義運動的先驅。

偉大的思想家、政治家、哲學家、經濟學家、革命理論家、社會學家、社會學三巨頭之一、千年第一思想家。主要著作有《資本論》 、《共產黨宣言》。



戊丙戊癸

寅辰辰丑

年月日時



大運 1丁巳 11戊午 21己未 31庚申 41辛酉 51壬戌 61癸亥



馬克思八字年月兩柱天同地夾虛神卯,大運酉時衝出虛神,創立了共產理論!

五土一火一木一水,其中丙火生土,癸水合戊土,只有寅木剋土,因此是個土專旺的八字,有個專業稱呼——稼穡格。稼穡格土旺極,只有順從,因此喜火土金印比食傷,忌水木財官。

稼穡格爲貴格之一,印來善學習思想,食傷來善創新。看其一生大運,前運三十載南方火地,印綬作用,學業甚佳,23歲獲哲學博士,任《萊茵報》編輯;後運三十年西方金運,土金傷官,秀氣勃發,才華橫溢,著述甚豐,其中最重要的《資本論》就創作於這一時期。癸亥大運,寅亥合木,木得長生,遇癸未流年,亥未拱卯局,歲運皆大凶破格,卒。馬克思八字忌財生殺壞印,天生與財無緣,本人不貪求錢財,經常窮途潦倒。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urich&aid=179277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