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初來乍到
2009/01/29 22:59:26瀏覽394|回應0|推薦5

乍臨城邦是牛年開張的首日。

有如去一處無人熟識的地方做個陌生過客!

心情是一種探索,

(探著探著竟然給它撩落企!)

初來有如進駐陌生國度,諸多不熟、不諳。

原以為小小一隅無人熟識,可以低調自娛。

誰知陌生格友登門推薦,內心且驚且喜。

原來……人在家中不孤單!

連續三天,三篇心情。

感謝每一位推薦我的城邦朋友(你們的名字我已熟悉)。

這國度我仍在摸索唷!

慧根不足,仍有進不去的風景。

但一切不急不是嗎?牛年才剛開始!

因為一切陌生所以新奇,也因為陌生所以有趣!

拜訪每一位推我文的格友成了每日例行,

頗有收穫在其中,深深感恩!

再次感謝!也請原諒我的生疏(無奈我對推薦仍不甚知悉)。

待動作摸清、姿勢熟習,一定加入推文行列!

koko樣謝謝您!

                            (圖片:網路)


'>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uo0033&aid=2600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