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600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度凡
格主公告
發菩提心,一向專念 阿彌陀佛
念佛是因,成佛是果。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
九本結集法要 欲影印者 請前來接洽! 台中市民權路225巷12號2樓
電話請撥:0912613450張居士
 
頁/共 60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访客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07 01:09
人生最大的幸福不是走平坦的路,而是在坎坷的路上有位患難與共的朋友;最大的快樂不是沒有眼淚的生活,而是有位為你擦眼淚的知己。我親愛的朋友,願您擁有幸福和快樂!

太平天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2/23 10:01

您好

 就我的觀察,馬習會乃國家主席習近平依據反分裂國家法堅持一個中國原則展現最大的誠意給予台灣澎湖金門馬祖高度的自治,中共反對台獨勢力而以毛宇新將軍為首的中央軍事委員會會採取非和平措施針對台澎金馬恫嚇,蔡英文維持現狀係屬變相台獨充其量美其名只能制憲正名。

 我這個年齡層的中華民國國民只剩我有統籌中央能力,其他的人都是受兩國論影響而想與中共建立特殊關係背離人民的投機份子。乾脆不要制憲正名而兩國論入憲訂定中共關係法取代兩岸人民關係條例,美國人說這樣才會有尊嚴而不會承認台灣是一個國家,畢竟沒有人可以撰寫台灣獨立宣言。

 中華民國的疆域是秋海棠,中國有內憂外患但是我們建設中華民國仍然要努力不懈例如台灣電力公司到中國大陸設立發電據點,大陸淪陷政府播遷來台再難聽的話秦始皇焚書坑儒都歷史載述斑斑,是把我當成牧羊人而陷害我喊狼來了讓我失去誠信,但是我很誠實發表文章表明立場,在世界各各角落佈建眼線而立足台灣放眼天下,現在是有錢沒錢這回事,有錢可以做總統,而我有統籌中央的能力以法治建設,具有參選中華民國總統的資歷,將來我出來參選總統希望您們投給我神聖的一票。              

                                      ↑蔡文魁律師敬上


太平天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14 16:04

敬啟者:110

蔡文韜蔡澎胡蔡作階蔡錦安蔡文魁家族是書香世家,蔡文魁中國文化大學畢業生中正大學法律研究所公法組一年級研究生提出基因改造食品與環境權關係之研究論文在中正大學大學部法制組憲法課以英文法文德文教授中華民國憲法,所以中正大學法律研究所國際法組有林德瑞李孟玢的著作權法伯恩公約的訴訟,該訴訟以黃異李震山為專家證人,二年級時找蔡慧君瑄庭開環境法專題研究課程只有謝冠妃張哲瑋蔡文魁三人修課而蔡慧君以原文書敎蘋果與橘子被蔡文魁看破手腳,黃異讓蔡慧君開法學方法論課程糾眾滋事,李震山讓林明昕開行政救濟法專題研究而林明昕敎研究生如何大某細姨,林明昕教授知道我孤芳自賞有自知之明去台灣大學養青暝牛而樂不思蜀,黃異李震山識人不明罪衍所以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蔡英文成為滑稽列傳,蔡文魁出版國家圖書館出版品基因改造食品與環境權關係之研究,蔡文韜蔡澎胡蔡作階蔡錦安家族後代子孫不會放浪形骸成為書香世家,而國家司法院大法官解釋文抄襲我自由財產以及環境的論證並非無稽之談,我的著作成為源流國.柯文哲市長的全民健康保險不曉得受到甚麼委屈拿我巴塞爾公約研究成果威脅日本以及美國政府.
這些早就成為案件繫屬政府隸屬例如法院檢察署警察機關而為法官檢察官警察責任,卻耳語找平民百姓不明究裡栽贓蔡文魁律師,公親變事主,陳水扁馬英九蔡英文找蔡文魁當替死鬼.例如李震山大法官是中國文化大學行政法教授陳秉顥阿炮林勇如歐弟黑鬼謝宛琪麻糬藍健欽阿弟阿洪憲明于頭的老師教授知道他們涉及白曉燕命案找蔡文魁當學術助理緝兇推卸責任,才能快樂公務員退休.
我以英文法文德文教授中華民國憲法很好的事,聯合國安全理事會員國也不能要求我教學立竿見影,所以台灣還是具有戰略地位導致東亞局勢詭譎多變,頂多因應世界貿易組織WTO我再加入西班牙文教授中華民國憲法,蔡慧君瑄庭比較我所以我會十八摸,劉裕實也難以啟口要當我的律師助理,現在蔡慧君瑄庭副教授有障礙神魂顛倒,而芸芸眾生是痴痴笑笑.而蔡慧君瑄庭謝冠妃是洗衣板吳怡嫺是青蛙腿自卑接觸我知道我是花花公子她們成為滅絕師太,她們知道會自己被糟蹋感染愛滋病成為滅絕師太,她們貪婪知道台灣人出國留學拿博士回台灣要教外省人例如楊建華姚瑞光王甲乙駱永家的書而當滅絕師太,您們要小心別上當.例外是黃國昌主要大陸在國語實驗他的心態而主要大陸才買的到黃國昌的書台灣島買不到,在台灣島黃國昌心態也不正常.而我的著作基因改造食品與環境權關係之研究具有原創性與前瞻性.她們貪婪成為人類學家不開誠布公而在制約研究性意味我好對我的著作鯨吞蠶食.所以馬英九公開說鹿茸是鹿耳朵的毛,不用再研究甚麼是性意味.神通廣大說我性騷擾良家婦女.

          蔡文魁律師敬上


访客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07 16:46
中秋又逢國慶節,喜上加喜雙喜到。人逢喜事精神爽,笑逐顏開慶國慶。紅旗飄飄空中舞,大紅燈籠高高掛。鞭炮聲聲震天響,鑼鼓喧天滿街巷。快快樂樂祝福送,愿你國慶佳節樂無憂!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3/03 11:32

頁/共 60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