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貼:《莊子》全文及大意
2010/12/30 17:11:49瀏覽1773|回應0|推薦0

轉貼:《莊子》全文及大意

想要進一步認識莊子的著述及思想嗎?請各位點選相關網頁即可!按下各個小標題,便能讀取各篇文章,原網站更有各種書籍的詳細內容,諒可滿足各位的需求。

這是在下近日搜尋資料時,意外發現的寶庫,不忍獨享,特提供與大家分享!

http://www.eywedu.com/zhuangzi/1c《庄子》全文及大意/index.htm

該網頁來自【莊子系列書籍主題閱讀】網站,篇首為〈莊子系列書籍合集〉,由國慶免費製作,所費心力值得再三讚嘆嘉許!

如欲連結,可點選網址:http://www.eywedu.com/zhuangzi/indexs.htm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u0315ku&aid=47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