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記憶承載著一路走來的風景
2014/07/11 17:48:17瀏覽66|回應0|推薦0

記憶承載著一路走來的風景,感動和溫暖,深深的印記,就這樣成了心中無邊的淒涼,停頓手中筆,仔細查看紙張上亂飛的文字,甚至是這樣的麻木不仁。我知道;太多美好的只要過去,都是不可追念的往昔Maggie Beauty好唔好

往昔、這該是一個怎樣的字眼,為何把記憶裱裝的如此清晰可見,從不曾模糊呀!總以為,只要你再愛,只要我更愛,相愛就不會永遠不曾有傷痕,幸福就是很簡單的生活,可我還是真的錯了!原來;相愛,其實沒有那麼簡單。
生活中,磕磕碰碰是難免的,感情中,爭爭吵吵更是如此,沒有一帆風順的直達車,沒有一見鍾情的幸福路,時間用所有的無情,都在磨合和見證,一條通往彼岸的橋,能不能堅持的走到最後還要看自己。
爭吵的日子,漸漸的越來越多,那麼多的誤會和猜疑,折騰的自己就連如何呼吸都是困難,解釋著解釋不清楚的誤會,堅持著心到疼的相愛,愛情、難道真的是這樣嗎?真的在乎越多的最後都是傷害嗎?Maggie Beauty好唔好我們的相愛,何時成了傷害啊!

靜靜地看著窗外的陽光,疲倦的身心怎麼都體會不到這個夏天,它給我的生機盎然,仔細思量著太多的事,腦海中難免會胡思亂想,這又是一種戒不掉的習慣,傷感也就這樣,悄無聲息地浸透了了所有的神

經。
從前的日子,總是很美,我們之間永遠都是說不完的話題,即使遙遠的距離,也會被拉近彼此的心,說說笑笑成了最美的甜蜜,從不會有任何的負累和傷害,我懷念那樣的日子,我眼中什麼都不懂,有時候故作裝懂的你,我眼中永遠快樂單純的公主。
人生,總會Maggie Beauty好唔好把太多東西從完全不懂到最後的懂得,漫漫長路的經歷,教會了太多的為然之事,如果,真的不看的那麼透徹,又何嘗不是一件好事呢!記得你說,你眼中的愛情永遠像童話裏的故事一般,那樣美麗和神聖,可童話意外的世界,並不會那樣的好。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travelgirl&aid=14978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