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的Z時代及α時代EP3 】新的社會型態 vs,新的工作類型
2021/08/01 10:27:28瀏覽1277|回應0|推薦3

      歡迎收聽傳播學者侯老爹:侯剛本博士,所為您主持的Podcast節目:【我們的Z時代及α時代】。

      由於科技社會的日新月異,為了回應日常生活的供需需求,人類自是能夠隨著生活情境,創造全新的工作的類目。關於「未來(未知)的工作」,說真的,至今尚有60%仍未出現。侯老爹建議:與其成天杞人憂天心神不寧,不如好好珍惜當下充實自己。當你各項能力逐一具備,「未來(未知)的工作」便會自然而然地找上你……

連結檔在此,歡迎收聽:【我們的Z時代及α時代 Ep3】新的社會型態 新的工作類型 | 現實轉骨湯 (firstory.io)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phou&aid=16596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