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復胖】天啊~我居然剪下20公斤了!!!!-2023-4-28
2023/04/28 09:57:37瀏覽5|回應0|推薦0
減肥診所推薦,減肥門診,減肥診所,不復胖,專業減重,檢康減重,有效減肥,美麗好診所
從小我就是一個受人喜歡的小朋友,爺爺奶奶都很寵我,每次看到好吃的東西,總是第一個想到買來給我,體重不知不覺就慢慢增加。還記得剛出社會工作時,體重已經到85公斤,一開始也不以為意,想說男生胖一點也沒關係吧,把西裝穿起來,看起來會更穩重。因為當業務,下班後我又常常跟客戶應酬,體重漸漸飆破9字頭。


但無形中,體重變胖慢慢去影響我的生活。因為負擔變重,我開始覺得行動不方便,連彎下腰綁鞋帶,這件原本再簡單也不過的事,對我卻變得很困難,我越懶得動。家裡的衣櫃也不夠用了,每次換季我一定得買新衣服,去年的衣服現在又不合太緊。上班時間,我還是會跟客戶聚會應酬,但放假日我一定躲在家裡,因為怕穿休閒服裝,會讓自己擁腫的線條更加明顯,就把我把自己關起來…

朋友都注意到我好像變了另一個人,因為以前我總是大家的開心果,越來越腫後也開心不起來了,他們實在看不下去推薦我可以到美麗好診所減肥,所以今年1月初,我抱著半信半疑的想法,來到美麗好診所。
進來美麗好診所,跟印象中傳統的診所不一樣,這裡的環境很舒服,讓我可以很放鬆。診所的護士小姐親切幫我量體重測量血壓,做心電圖,抽血檢查,給我養瘦的飲食觀念。幫我看診的醫師也很關心我的飲食及生活習慣,給了我很多實用的建議也告訴我減肥其實就是習慣的養成,就會很自然而然的瘦下來了。

因為胃口已經習慣吃大份量食物,我以前一直很害怕,開始減肥後,會不會餓肚子?但來到美麗好診所後,我知道原來減肥可以不用挨餓,只要挑東西吃就好了。我開始挑少糖、少油、少鹽,口味比較清淡的食物吃,久而久之,也就習慣了。以前皮膚比較容易長痘痘,現在我皮膚也變好了。

我喜歡游泳,但因為每次游泳完都覺得很餓,就會吃很多東西,感覺好像游泳沒有什麼效。後來才知道,游泳雖然會燃燒脂肪,但如果沒有好好挑選游泳完後吃的東西,還是會變胖。所以現在每個禮拜,我會要求自己至少兩天去游泳,游泳完後我可以喝豆漿,吃茶葉蛋,吃些輕食,發現不但瘦的更快,身體線條也更好看。

從今年1月初開始減重,到現在5個月的時間,我從92公斤,瘦到現在72公斤,總共瘦了20公斤!我發現身體變好了,上班的效率變得更好,更重要的是,我現在對自己很有自信,現在的生活圈,朋友圈也比之前更廣泛,我很感謝美麗好的醫師,護士小姐,還有其他所有工作人員的幫忙,因為你們,不但讓我的生活從此變得不一樣,我會好好記住你們跟我說的健康觀念,好好把體重繼續維持下去!
美麗好診所
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42號3樓
諮詢專線:(02)2571-8678
官網 : http://www.merrygood.com.tw
Line id: 【@upk9416j

或是點擊直接加入Line好友
 健康減重  減重門診  專業減肥 天啊~我居然剪下20公斤了!!!!-Udn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paoso1001&aid=179063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