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效減肥】"減重"年紀不是問題,方法才是關鍵-2023-4-24
2023/04/24 21:16:12瀏覽4|回應0|推薦0

"減重"年紀不是問題,方法才是關鍵!

   
          記得年輕時, 我也有曼妙身材的.
      
          結婚後, 為了柴米油鹽, 跟先生一起打拼事業. 我的工作是會計師, 大部分時間都坐著, 最
         忙曾經一個禮拜都沒睡, 但那時以為年輕有本錢, 就算再辛苦, 也要咬牙撐過, 無形中消耗
          自己身體, 體重一直增加 
          接著創業, 開會計事務所, 工作量變更多, 我的體重數字也像股票股價, 屢創新高, 破9字頭
        . 加上年紀慢慢有了, 體力越來越差, 走個路膝蓋會痛, 心會喘;血壓, 膽固醇, 血糖都出現紅
          字! 我開始節食, 也打氣功, 體重瘦到86公斤. 但這樣的方式太辛苦, 後來工作一忙, 我又回
          到96公斤..
  
          直到有一天, 我被好友閆小姐嚇到, 她帶著她剛生出來的小寶貝來找我, 因為她曾經超過
         100公斤, 但在美麗好診所的醫療團對調理下, 體重減到62公斤, 瘦的很漂亮. 我原本擔心, 
         我已經58歲了, 我這輩子真的還可以再瘦嗎?在好友不斷的鼓勵下, 我來到美麗好診所.

                  踏進美麗好診讓人感到很溫馨舒服, 像家一樣護理人員協助我量血壓, 抽血, 心電圖檢

                  查, 讓我了解現在身體健康情況. 量體重的機器很業, 不但可以算出體脂率, 骨骼肌量, 腰

                  臀比, 基礎代謝率, 身體健康評分. 而醫師的看診
  
                  讓我不會感到 有壓力, 他很仔細聆聽我說, 變胖過程, 還有我的生活飲食習慣. 就像朋友感

                  覺, 美麗好的醫師不但給我正確減重的觀念, 慢慢來調我的體質,讓"瘦"成為生活中的一

                  部分

                   我記得我剛去的時是93.5公斤, 但3個禮拜後, 我體重就瘦了4公斤, 脂肪也燃燒4.4公斤! 這

                   給我很大鼓舞, 雖然我工作很忙, 沒法頻繁回診, 但為了更堅定瘦身決心, 每次回診, 我都會

                  把我減重過程紀錄起來.

                           


                   去年11月到今年6月, 我總共瘦了22.4公斤, 但我的體脂肪從49.5公斤瘦到25.8公斤, 少了23.7 

                公斤, 等於幾乎燃燒身體一半的脂肪, 瘦下來的脂肪比我瘦的體重還多. 因為我已經58歲了, 
      
                長期吃高血壓藥, 如果每次回診都變瘦, 我就很開心了. 美麗好醫師給我的處方很溫和, 他
   
                鼓勵我一邊減重, 一邊調身體, 因為不只我的血壓, 連血糖, 尿酸, 膽固醇, 在瘦了後, 都會下

                降. 結果瘦下來後, 紅字都恢復正常, 我現在也不用吃高血壓藥.

                                                            


              美麗好診所不但讓我以高齡年紀瘦了下來,甚至我的膝蓋會痛, 容易喘;血壓過高 膽固醇, 
       也過高血糖不正常的這些毛病在我瘦下來後都改善了,這是讓我最開心的地方,我相

             減肥除了為了視覺上的好看外,健康更是最重要的一環

             最後我真的很真心的感謝美麗好診所,不但讓我瘦得漂亮,更讓我瘦得健康

                   
          
           
美麗好診所
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42號3樓
諮詢專線:(02)2571-8678
官網 : http://www.merrygood.com.tw
Line id: 【@upk9416j

或是點擊直接加入Line好友
 減重診所  減重診所  塑身 "減重"年紀不是問題,方法才是關鍵-Udn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paoso1001&aid=179029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