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ADY卡卡與她的牛肉時尚(反諷詩)
2010/09/15 01:36:22瀏覽541|回應0|推薦21

錢杳 yewchen in Taichuang


之一
如果你的視線能穿透撲克牌的真相
看到的不過是
生死重疊的玩笑

之二
時尚的定義
是暫時停止呼吸
創意的定義
是生命的嘲弄(嘲留)
藝術的定義
是難以理解的震撼

之三
用一身腥吸引媒體前來求偶
三個肉身一同做愛的床
在媒體的窗下
無限開放

之四
把肉穿在身上
是鏡頭裡的時尚
一起入鍋
是火烤裡的食尚

之五
如你的歌
有宰割聲
麥克風的屍首
如你所唱
老美的經濟在敗摔

之六
黃金顯眼的霉氣
光燈下發亮
新鮮的血紋聞出
新聞頭條的爆炸
焦掉的恐
懼牢住
眾人的
焦距
網友用「關鍵」字搜尋
棺材裡的血濺


*****************************
近日的焦點新聞
LADY卡卡這怪怪女神又在作怪了
只是這次他的怪讓我完全無法接受的噁
如果他的一切搞怪新聞我都能聽而不聞
而她唱的歌也只不過是一首流行風潮
而我聽她的歌,對她的事也不過睜一眼閉一眼
上次跟歌迷玩的人肉沙包的新聞我已對此人很反感
這次把牛肉當作時尚穿著
說不定改天身上披的就是人皮大衣
這波過後,她的歌我是再也不會聽
 *****************************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ko9090&aid=4413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