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排隊
2010/08/22 18:27:17瀏覽170|回應0|推薦3
錢杳 yewchen in Taichuang


我討厭
一種
秒殺時間
無形的
只為了買某樣
為了等某樣
長條的
直立的
隊伍


然後
花了一半的時間在等
忘了寫詩
忘了打掃
忘了八點檔
忘了風景
忘了練習
忘了許多忘了的
重要的
不重要的
只為了買某樣
為了等某樣
塞爆的


然後
不知覺的時間燒過後
減少了許多
一天就這樣下班了

*****************************
電影剛結束的那一樓
廁所排滿了人群
我會到電影還在播的那樓
沒人跟我搶
我有好幾間可以選擇
我常常看一中逢甲有排一長串人群的商家
有多好吃、哪一台電視來報導
我就是不想排
天啊  我討厭排隊
那太浪費時間了
*****************************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ko9090&aid=4343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