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航海王電影版 強者天下-電影訂票優惠打6折!-航海王電影版 強者天下
2016/08/20 12:49:55瀏覽14|回應0|推薦0

    好熱好熱!下班或是放假的時候就是要和好朋友或是情人到電影院吹超涼冷氣看航海王電影版 強者天下一定超棒啊!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划算的價錢就可以買到很划算的電影航海王電影版 強者天下喔!擁有一張CP值超高的電影神卡就是有這種好處!希望各位都能平安開心的度過這個炎熱夏天~如果你正在找航海王電影版 強者天下的相關資訊,希望我的分享能夠對各位有幫助!揪是要看電影!GOGOGO
     航海王電影版 強者天下看電影必備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不要鬧工作室」16日推出新影片,請老外挑戰越南的「鴨仔蛋」,結果出乎意料,不少人都說可以接受,也有人認為好吃。對此,有網友表示,「我一直不能理解,為什麼很多外國人能吃鴨仔蛋,卻不能吃臭豆腐?」

台灣最難玩縣市在雲林他表示:吹夢巨人 dvd

正宗哥吉拉 戲院

限時抽2000張台北酒展入場券闇黑無界 星際爭霸戰 線上看

車亂停聯絡還不來他狠留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 電影上映字條固定

▼老外挑戰吃鴨仔蛋。(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YouTube,下同)

對此,有網友意外地說,「想不到他們的反應是這樣,我以為他們會不敢吃」;也有人不解地表示,老外品嘗鴨仔蛋津津有味的,卻不敢吃臭豆腐;還有人提到,影片中將蛋殼全敲碎的吃法是錯的,「應該在蛋頭敲個洞,灑鹽,用湯匙挖來吃才對。」

台灣在哪裡?櫻花妹回答讓大馬也崩潰

到驛站補貨…驚見復興殺人櫃!

▼一名美國人說,鴨仔蛋的口感像煮樓下的房客 線上看熟雞蛋。航海王電影版2016

樓下的房客 電影線上看

▼《老外挑戰越南鴨仔蛋》。(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鴨仔蛋是東南亞的菜餚,將孵了15到18天、快孵化成雛鴨的鴨蛋,用開水煮熟敲開蛋殼,加入鹽等調味,吃的時候可見小鴨的骨骼或羽毛。

推夜市新3寶攻佔國內外網友的胃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百公斤女修圖成正妹女:我微胖

▲鴨仔蛋是東南亞獨特的料理。(圖/資料照/記者陳睿中攝)

工讀生幫撿傘又不見婦索賠8千

寶可夢GO官方通知收到這信就掰

旅行20年小智輸反派痛失冠軍

一名美國人品嘗後說,「吃起來像煮熟的雞蛋,不知道吃到什麼脆脆的」;一名印度人表示,「非常讓人失望,吃起來很普通,像個熟蛋」;一名加拿大人指出,「吃起來沒想像中的噁心」;一名俄羅斯人直呼好吃,「就像雞蛋一樣,吃起來味道也幾乎差不多。」



限時抽6000元百老匯貴賓券10張!魯邦三世vs名偵探柯南線上看

台南美食過譽?府城人不吃觀光客店



▼一名俄羅斯人直呼鴨仔蛋好吃。

北投驚現水箭龜住民怒:賣動簍名偵探柯南電影版線上看賞金獵人 比賽



1天2颱第10號颱風獅子山形成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m6y8o84&aid=71226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