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方舟子何許人也?
2016/03/28 13:42:53瀏覽92|回應0|推薦0

  近日友傳一網路謠言,裡頭費心羅列一大堆的中醫藥之方劑云云...

發文者署名為「方舟子」,上網維基一下,長得是還人模人樣,學歷還不錯,

是學理化的,但也賣弄些自己認知的一些文學論調,總之劣者只有一個字──屁。

  為啥他寫那麼多都是「屁」?因為屁的影響也只有空氣中的味道而已。遠離

它就不會被「毒害」。

  但是,我是覺得他情有可原,古代人荀子,不是主張「性惡」說嗎?他是法

學家代表,他也犯了學者常會犯的錯──自以為是。不是說他的說法不對,而是

以管窺天、以偏概全、因噎廢食..等等的論調,根本上不了檯面,不值一哂。

  劣者我也懶得說他,因為他不值得我為他浪費一分甚至一秒的生命!

註:打這麼多字來說這事已經很對不起我自己了。噫~

飛羽觴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lier168&aid=51635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