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寧靜是一種生活方式的修行
2013/11/29 11:58:50瀏覽372|回應0|推薦3

前一陣子.信箱裡來了一封信.

看看沒有什麼特殊.就把一些聯絡方式跟家族網址給他.

幾天前又收到訊息

這小女生想聊聊修 行.

這當中我了解了他一些狀況如下:

8年前因為被酒駕撞成癱瘓在床上躺2年.

這幾年都是不斷進出醫院開刀復健-----.等.

前年不知道原因的讓他病情馬上好起來.

能走能跳能工作生活.他問醫生也沒答案

人生從谷底到又重新開始.

讓他在這幾年有很多的觀念思想.

從言談中我看見他的樂觀開朗進取.

反正死過一次沒有什麼好怕的.

因為他祖父母都是乩童.還因此都意外喪命.

所以家人很反對他修行.

但是在受傷期間跟這幾年他都不斷地接收到一些靈通人要他修行.

他跟我說其實小時候,在天空,看過七龍觀音和聖母馬利亞.


最近已有2位靈通者對我說,妳該修行了?


因為妳帶天命,卻沒有走應該去完成的使命。


所以妳一直不順,也許我大而化之的個性,不順久了,我都正面思考。

(像別人工作丟給我做,我不會抱怨,會轉念告訴自己,現在有工作做,就是種幸福)


 ..久了,真的覺得也沒什麼。


 拜讀您很多文章,尤其是"禪"篇。


想請教老師,若生活就是修行的一種,就算帶天命,今生將守孝道,盡五倫,也是愛的一種表現。

這幾天不斷地跟他做深談.讓他知道修行就在生活中

他也因為做了一些修正讓身體變得更好

原本會有起靈的現象現在都沒有了.也交了他一些防護的方式.

他不像一些修行追求功能或是靈通神通.

他只想寧靜.

其實這在修行中是最難的也不容易做到.

沒想到一晚他就能達到還能持續.---我感覺驚訝幾十年難得一見的人.

寧靜很難嗎?

做過的人就會知道.不要說保持著.

這當中還出現一個趣事.在找尋他主神的資料時出現我家觀音像跟西藏珍珠觀音像.

我讓她自己求證結果是珍珠觀音會讓他很舒服會轉.

風波浪上觀音因為沒人供俸.所以我拍了照給他讓他做確認.

他喜孜孜地跟我說就是他了.

我想人無欲則剛.心寬地就廣.

這樣不追求修行的修行女生

是我期望的生活修行者也會是實踐者.

生活就是一種修行

修行只是寧靜的一種表示.

你的修行是什麼?

名位[神階].錢財.能力[神通力].還是你幫你多少人.做了多少事.----------

還是你只在騙騙旁人.躲躲自己.穿著宮衣.卻是什麼都沒有的過人.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klopp0324&aid=968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