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姊姊的守護者-Jodi Picoult 翻譯-林淑娟
2008/08/24 19:00:34瀏覽538|回應0|推薦8

一.大意:莎拉為了救羅患急性骨髓性白血病的女兒凱特,利用醫學科技生下與凱特有完美基因配行的安娜。十三年來,安娜不斷的供應凱特血液、白血球、骨髓、幹細胞,現在輪到了他的腎臟,無法忍受再被當成藥量的安娜,決定反駁他的父母,控告父母奪走她的身體使用權。之後,他成功了蛋卻發生車禍腦死而宣告死亡,當時他的姊姊也因為安娜的捐贈,而順利的活了下來。

二.印象深刻的段落:當我開始這樣的感覺,我近到浴室,掀起我的衣服,撫摸我的白色疤痕。我記得一開始,我以為縫隙似乎拼出他的名字。我想著她的腎臟在我身體裡運作,他的血液在我的血管裡流動,我不管去哪裡都帶著他走。

心得就自己去體話他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tty3047&aid=215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