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被73早午餐寵愛的一天❤️
2023/09/29 23:41:02瀏覽114|回應0|推薦1
中秋節快樂❤️
用美好的早午餐來犒賞半年多來辛苦的自己😋
店是老的好👍
騎車來的路上,我一直想念他們的蕈菇濃湯。
能在忙碌工作前喝上一杯真是畢生的幸福啊!
多年來味道不變,這肯定是全高雄市第一好喝的蕈菇濃湯😍

清爽香甜的芭比粉優格醬,佐以清脆的各式生菜,讓不愛吃沙拉的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今天點的是「菇菇帕里尼❤️」

香烤過的帕尼尼,ㄧ咬下去滿口酥脆令人驚喜❤️
難怪穩穩地抓住高醫同學們的胃,十幾年來迄立不搖!
特調冰涼的香草🌿茶清香爽口😍

今年難得看到帥老闆修剪花藝💐,分裝在各色小瓶,更添意趣。
一直覺得美麗的鮮花是製造氛圍的必需品🥰
自己也很愛欣賞花藝。
其實我今天特來朝聖店長的秘制「鹽之花菠蘿蛋黃酥」
一直在臉書動態刷到,可饞它好幾天啦😂

帥老闆的大招是甜點👍👍不時出國進修增強技藝,我跟孩子都很愛他的手作甜點😋
水果煎餅🥞十分精緻有質感,是公主級的下午茶😍
73帥老闆一直對老客人是十分熱情跟照顧的❤️
用餐的時候,店員哥哥遞上精美提袋,說是老闆贈送的!
真是驚喜又開心!我覺得我都成為員工拿到中秋禮品的概念了🤣

歡迎大家一起來當73的老客人啊🫰🏻
( 在地生活亞洲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ss1212&aid=179924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