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寶住院中🙏
2023/03/07 16:11:45瀏覽431|回應0|推薦6

小乖中A流、腺病毒、鼻竇炎跟黴漿菌病毒!

唯瑄中A流、腺病毒、鼻竇炎

我跟彤彤是A流加腺病毒

起來顧點滴,😶😶

抗生素八小時一次,怎麼會是快兩點打呢🤔

肯定是忙不過來,秀秀大夜班護理人員

以前值大夜值到吐,錢多+600

但健康也沒有了🙀

刷臉書渡時間看到這個👍👍

🫳你在臨終之前並不會因為下面幾件事得到獎勵

🙌為了工作犧牲了自己的健康

- 抗拒自己的眼淚

- 為別人做了太多不必要的承諾

- 自賤身價只為他人而活

- 強要面子不服輸

- 無來由地對朋友講義氣還讓自己委屈

我的價值我創造、我的自由我爭取、我的幸福我追求、我的選擇我負責、我的生命我掌握。

-----

《冰山對話》溝通,是一條由內向外的道路 

博客來:https://pse.is/4c7ga8

-----

對話開啟覺知工作坊(台北)

www.accupass.com/go/lopwilldo20230421

對話開啟覺知工作坊(台南)

www.accupass.com/go/lopwilldo20230429

對話開啟覺知工作坊(台中)

www.accupass.com/go/lopwilldo20230714

每一天,

帆舞都會吟詠祈禱文陪伴大家跟自己

祈禱文 覺察自我的祈禱

我們不是活在愛中 就是活在恐懼之中

從而檢視,發現我的大半人生 

至今,我還仍活在恐懼之中。

前半段人生不懂得愛自己 ,

所以選擇活在遺忘之中。

我真的金魚腦嗎?

我只是下意識地選擇開啟遺忘的保護程式來保護自己 

讓自己不至於被毀滅

衝擊事件太多 

導致於我必須常常開啟遺忘自動導航 

然後就真的習慣性金魚腦了 😂

🐬別讓外顯的愚蠢,蒙蔽你內心的聰慧

感謝感謝婷瑛 感謝懷慈 感謝蔡蔡

感謝你們帶領,讓我慢慢地懂得愛自己💕

我們大家都要懂得時時覺察

我不是活在愛中 就是活在恐懼之中

或許還有很多人不懂得愛 

愛不是自私

也不是委屈自己的付出

這些都不是愛

愛是舒適的 放鬆的 甜蜜的 自在的

願大家都行走在甜蜜自在溫暖的光中

我也不懂愛 

但我們可以學習愛 

練習愛來成就我們自己

感謝每一次陪伴在我身邊的粉粉們💕

最近在唸祈禱文的過程中,

我不時察覺。

我的心時常是揪緊地,甚至緊到我無法呼吸。

但我必須活得自在快樂給妳們看。

你們是來看我笑,不是來看我哭的。

心裡縱然千頭萬緒,但一上鏡頭,

我就必須是你們開心自在的帆舞🍭🍭

謝謝妳們的存在 

讓我學會自在快樂並認真地與你們共享每一個當下。

很多事情 該處理就當下解決 不要一拖再拖了

即便恐懼,我們也要堅毅勇敢的跨出每一步。

愛與祝福,會支撐著你每一個正面而有能量的決定💕

Namaste

( 在地生活亞洲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ss1212&aid=178557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