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快速簡易分享☝️高雄市長候選人政見發表會辯論會☝️+心得插話🦩
2022/11/12 16:38:00瀏覽307|回應0|推薦3

大家想投誰呢?

高雄人作伙了解一下高雄未來的走向與脈動❤️

#選賢與能啊每一個縣市都很重要

親愛的大家不要拿自己的生命財產開玩笑

分享網址給大家視聽全面的訊息❤️

https://www.facebook.com/chenchimai/videos/806809923902036/

帆舞❤️不負責分享😂

高雄市長政見發表會第一場。

🐩柯志恩:未來高雄要蓋100座公園!加強國小雙語。

她的政見,個人覺得,不予置評🙄🙄🙄

🐩曾尹儷:選市長要交150萬才能選,要23萬人投她,才能拿回保證金,非常不公平!

建議陳市長更正過去實習醫生的經歷,才是對選民負責。

(我本來想支持她一票的,幫助她領回保證金😂

可是她政見發表不提政見反而詰問其邁一些事,覺得很不尊重這場政見發表會。

這種互相攻擊的事,是我們想聽的嗎?

🦜鄭宇翔:10/31是蔣公誕辰紀念日,國民黨不記得國父創黨的精神,

先烈如何建立中華民國、不記得何謂三民主義!

他要進行一場革命!要把高雄打造成反攻大陸的基地⋯⋯(沈默⋯)

鄭:可以下一位了!

(還沒叮第一聲說,我笑到黑姑⋯

幫QQ,🈶️錢出來亂玩真好!

高雄人想反攻大陸嗎?

台灣人想反攻大陸嗎?

要確定欸!

我們人民真正要的是什麼?

感謝你愛台,為國家增加版圖的雄心大志!😂

記得不要去香港玩☝️反送中條例☝️

🦜陳其邁:用很多在地語言跟大家打招呼。

鴻海來高雄生產電動車,捷運四線齊發。

改善空ㄨ,改善率達到8成。(我表示?)

建23座共融公園,目標53座共融公園,之後會蓋到154座)

去年營業銷售總額:5.7兆,六都第一☝️

未來四年,高雄是高科技城市,亞洲新灣區,企業總部(媽呀!又要漲漲了

蓋青年住宅、打造高雄成為國際及城市。

(還有很多沒摘錄到,陳其邁比較有料🤔🤔

目前也完全沒有攻擊對立政黨的情事,高雄發展未來規劃講不完,沒空攻擊對手的概念嗎?😂

🌈🌈🌈第二場

第二段辯論,郭教授問農業問題

🦜鄭宇翔

還在繼續講反攻大陸😂😂😂

高雄可以當成一個國家。

定位要明確

林園小港要特別處理空ㄨ問題

由市府主動介入照顧農民被大盤中盤剝削的問題。

農業是主要發展的一塊。

冬天缺水問題。可以種地瓜。

(我想問,你想用農產帝國模式來反攻大陸嗎😶😶😶

🦜陳其邁:提高農業,避免遇到ㄨㄜˋ戰爭問題。

與高科技廠商合作與教育,增加農民收入

奇怪,其實my my講話很有調理,對症下藥。

為什麼上一屆跟韓國瑜辯論會,還是會有870,000的選民會投給韓國瑜?我超不懂的,鬼遮眼嗎?還是被下符水?

#選賢與能啊親愛的大家不要拿自己的生命財產開玩笑

圖為唯瑄今天撿棉花幫示意圖

 

第三場

關於少子化議題,提問教授已經說到「生不如死!」的地步⋯

鄭:不建議丟錢。

由政府主動介入,例如降低房價,提高超高額囤房税!

友善工作環境!輔助企業要提供相對應得照顧福利。

運用所有的資源,讓夫婦覺得生小孩沒那麼痛苦。

過去困苦都在生了,四五個也在生。

為什麼現在環境比較富裕,反而不敢生了?

(我要說的是:以前觀念跟現在的觀念是不一樣的。

以前缺乏教育,只知掙錢養家餬口,生小孩是為了幫忙家裡工作、為了傳宗接代,也沒在管小孩的,還送小孩去當學徒幫忙家裡工作賺錢。

現在的人普遍受教育,生小孩是為了自己生命的傳承、為了愛的傳承。

並不是為了要生小孩來賺錢幫忙家用。

這兩者是很大的差異性。

所以現代的父母,會考量經濟與自己所能承擔的。

生而能養、能育才是重點。

我很注重與孩子的陪伴,

總覺得為了工作不停的加班而忽略了小孩?那你到底為什麼要生小孩呢?

小孩長大了也離家自己有家庭了,現在不時興多代同堂了!婆媳問題多。

好好照顧自己吧!

把自己照顧好了,才能夠更有能量去孕育下一代。)

陳:

1.人口結構老化 目前國家長照預算600億,高雄從5億增加到62億。

從食一住行,城鄉方面的差距。

預防老人ㄕ能、減緩ㄕ能。

2.準公托補助增加,懷孕婦女增加車ㄗ補助。

陳真的是兩年拼四年的節奏在走。

繼續任職四年,高雄會成飛鳳國嗎🤗🤗

還好高雄人草根性強又熱情,很期待發展啦!

長照這塊大餅真的讓人心動💓

其實我在想,我要不要去弄好執照去辦一間小型長照中心?

很符合賺錢,又能好好照顧老人的雙贏面。

可是,責任很大啊!

要做不是隨便弄的,而是要認真盡全力投入的。

環安、餐飲營養配置、育樂、能力進修與傳承,幼長互動,很多方方面面可以串連。

三小又好煩,心有餘而力不足啊!

希望財團有能力的人,都能從善從愛出發。

不負責重點摘錄

最後一場

====結論====

🦜鄭宇翔

將公當年失敗 。

重軍輕農,後繼無力。

其他可以上fb去看我的政見分享。

(這句話講完,我跟他都同步停頓了好久,久到還以為他要直接喊下一位了!還好沒讓我失望😂

1.全民皆兵,從小開始,軍訓課加強,射擊練習場,熟悉各式槍械使用。

2.訊息戰

主機要設立在高雄

發展駭客軍團來反攻大陸。

🦜邁邁

 用生命來跟高雄一起打拼

(還一次打臉兩個人😂 做好功課很重要啊(⊙o⊙)

🐩曾尹儷

希望全民一起共同參與與監督

🐩柯志恩

20年教師職涯,五年從政經驗,用北漂四十年的經驗來發展高雄。

(好強噢!只是北漂四十年的經驗應該比較適合選台北市長吧,一定比蔣更好😯😯

我竟然看完了欸,還認真做好多筆記XD

( 在地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ss1212&aid=177441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