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十四週年
2012/03/30 22:41:03瀏覽92|回應0|推薦0

323

有種回家的感覺 在首爾  

新村的住處。。很安靜沒有明洞那種人多的喧鬧 我挺喜歡的

東大門換了錢 吃了真好吃陳奶奶一隻雞

失心瘋買了禮物 樂天買了懷念的香蕉牛奶 

324

惠化 10x10 星星茶坊吃搖便當 。。這都還好。。

但驚豔的是。。我人生的第一場雪。。在這。。

在首爾。。在14週年演唱會當天

會場 我相當?冷靜?的買了10輯跟螢光棒 。。。。

演唱會。。。只覺要斷氣般的。。。狂喜同喜。。。。

文先生阿! 你的帥氣貴氣無人能比。。 但我還是愛李安迪比較多

其中。。我的心肝安迪一哭。。我也只能哭到崩潰。。。。

累到極致 簡單的年糕 飯捲。。。睡

325

起的太晚。。預定的弘大 沒去成 。。。。

八色烤肉。。。都焦咯。。。

梨大好邪惡 加上沒時間的思考

我暴衝購物 雖然都是想要很久的品項。。。

進場 完全太遲 但本意就不想擠到沒空氣 

在外圍 。。。繼續狂喜感動。。。。

前進真的厲害。。身體好。。

金閃亮 應該想往諧星界發展。。

老李好像扭傷腳。。

李安迪的腰阿。。

韓飯:ANDY 喔兜K的時候 我也想著:李安迪 怎麼辦。。

果然語言不同心意一樣 笑。。。

小星星的腳阿。。 看被扛出去的你。。

我真想說 好了好了。。。你們坐著開見面會就好了。。

晚上 東華炸醬麵。。。我說真的 明洞那家比較好吃

累暴。。。但睡眠時間僅剩3hr!!!!

326

天未亮。。。返航。。。。。。。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pperdogcat&aid=6279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