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英文意亂情迷-敗象已露!
2016/01/07 18:53:32瀏覽2051|回應26|推薦68

.

   蔡英文意亂情迷-敗象已露! 

 

 

有位格友在笑笑一篇文章[台灣慰安婦阿嬤在哭泣!]留言,其中提到南部老年人都不信任蔡英文,他說:

我看到這一篇報導,我想蔡英文的未來道路是很崎嶇的。

我不知她有何能力治國!我的身邊的六、七十歲老人(本省籍)都不信任蔡英文,他們經歷陳水扁那八年都怕了這也說明蔡英文的民調始終在四十趴上下游動,連民進黨的基本盤都無法突破的原因!

最近蔡英文在記者會上發言說:

距離投票的日子只剩10天,現在心裡最擔心三件事,一是賄選買票,讓激戰區被翻盤;二是116日那天年輕朋友會不會從外地返鄉投票,三是政黨票分散,讓民進黨優秀的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落榜。接著又在臉書上寫道:[這一大選,自己看到對手鋪天蓋地的抹黑,開出滿天金條的空頭支票以及賄選買票。她呼籲,在最後關頭,請大家手中的那一票,千萬不能被金錢買走、被恐嚇或抺黑嚇走!

 

蔡英文在任何場合都會污衊抹黑國民黨,尤其是馬總統在任八年,就被民進黨與蔡英文抹黑八年,民調被打到只剩九趴!現在又故技重施,說國民黨賄選買票,恐嚇等,她更離諎的說:[這一次大選,自己看到對手鋪天蓋地的抹黑我],明明自己在炒地皮,有鐡般的證據,竟說是抹黑她!

 

這一切都是蔡英文在找敗選後的理由!同時也說明她敗象已露!而現在深藍泛藍已紛紛歸隊,無論是含淚或含笑都要去投票,來阻止邪惡的蔡英文當選!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ghung000&aid=42433525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茅山道人
2016/01/12 08:43
老道夜觀星座, 選關鍵倒數6天, 國民黨氣勢已經起來,  台灣要安定, 藍營已經團結起來, 空心詐菜言行囂張最後一哩路沉不住氣, 一定槓龜!  天台灣

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10 19:31
為中華民國加油!

朱立倫臉書:

我一定要記錄下這一刻。 2016年1月9日在台北的街頭,有20萬的民眾,為了台灣、為了中華民國,帶著國旗、穿上國旗,走出家門。大家懷抱著共同的信念,為了讓我們的下一代更好。 謝謝你們,讓大家感受到對中華民國的熱愛。1月16日,也請大家繼續帶著國旗,走進投票所,讓中華民國勝利。

我一定要記錄下這一刻。2016年1月9日在台北的街頭,有20萬的民眾,為了台灣、為了中華民國,帶著國旗、穿上國旗,走出家門。大家懷抱著共同的信念,為了讓我們的下一代更好。謝謝你們,讓大家感受到對中華民國的熱愛。1月16日,也請大家繼續帶著國旗,走進投票所,讓中華民國勝利。

朱立倫貼上了 2016年1月10日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6-01-11 12:43 回覆:

此次為中華民國生存而走,笑笑發現很多扶老攜幼參加!

這表示大家已認清蔡英文的面目,其心狠毒專橫,若當選總統,

她一定會排除異類!令人生畏!

謝謝心梅的來訪!


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10 18:56
昨天我參加了希望的力量這一隊,從台大走到中正紀念堂。
不知您有去,錯過了你和異色,真是可惜!
愛中華民國的選民大家加油!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6-01-11 12:37 回覆:

才女知比梅:

您能參加這次的活動,令笑笑感動!

因為先前知道您較消極,也許是蔡英太傲慢無理,

激怒了很多不願投票的人們,所以大家又走回來遏阻

空心菜當選!


環保阿公
2016/01/10 12:43
蔡陰文已無力挽回,2016年朱立倫為中華民國總統!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6-01-11 11:47 回覆:

謝謝阿公!

您的金口玉言會如所願!


環保阿嬤金鳳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午安
2016/01/10 11:32
已無力挽回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6-01-11 11:46 回覆:

希望阿嬤說的[已經無法挽回,

其意與樓上阿公說的意義相同!

謝謝您的來訪!


我不喜歡朱,但更討厭空心蔡
2016/01/10 04:58
我會去投朱,但是政黨票,我會投給16號新黨!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6-01-11 11:41 回覆:
您的選擇是對的,笑笑亦如是!

金大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09 18:15

總統府前"快閃":

https://youtu.be/QTwJGPwHsV8


柿事如意(世界日報家園版)

好女婿
開啟斜槓人生
柿柿如意 金塊高掛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6-01-11 11:39 回覆:

謝謝大俠提供的「微笑台灣合唱團」在元旦升旗中的舞蹈,

展現了青春活力,舞群中朱立倫的出現,象徵著勝利曙光!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6-01-11 11:40 回覆:

謝謝大俠提供的「微笑台灣合唱團」在元旦升旗中的舞蹈,

展現了青春活力,舞群中朱立倫的出現,象徵著勝利曙光!


茉莉花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09 14:32
茉莉本來不想投票, 現在一定要去投票, 昨天遇到一位運將大哥, 他說要讓蔡XX知道這麼多人是不信任她的, 他說得正是茉莉的心聲~~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6-01-11 11:33 回覆:

好開心茉莉轉變心意出來投票!

笑笑絕不是危言聳聽,如果蔡英文當選,

台灣真沒有好日子過!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08 23:38

民進黨選舉用「奧步」的創新可以納入金氏世界記錄,「拉肚子」、「驚天一跪」、「緋聞錄音帶」、「非常光碟」、「走路工抓到了」、「兩顆子彈」到2008年總統大選「踢館事件」,可用如滔滔江水,綿延不絕來形容,叫人嘆為觀止;有苦肉計、悲情牌、栽贓、挖陷阱「甕中捉鱉」...... 算是一個選舉怪獸的政黨,讓國民黨吃盡苦頭與悶虧。千萬要小心,民進黨的選舉「奧步」都很有創新性,每次選舉都會研發出「新的招術」......


A-k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笑笑爸 晚安
2016/01/08 23:04

她有當總統的智慧嗎?

她有能力讓國民過得更自在嗎?

那一點讓人信賴?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6-01-11 11:30 回覆:

感謝A-Ka的來訪與支持,此次選舉非常重要!

如果蔡英文當選,真是台灣的大不幸!

敬請本月十六號投不您決定性的一票!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