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笑與夢屋子探訪關愛之家
2015/02/06 20:51:47瀏覽1597|回應23|推薦112

.

   笑笑與夢屋子探訪關愛之家!

 

 

本月四日笑笑與夢屋子,相約到北市興隆路關愛之家探望院裡的孤兒,夢屋是第二次前往,第一次她帶去大批的孩童們的用品。到院探訪棄嬰陸陸續續的有不少人士,其中尚有外國婦女三人,每人抱一個較小的孩童,並喂他們吃奶,態度誠摯熱忱!這些孩童缺少親人照顧,一見到前往看望的客人,都會爭先恐後搶著要求抱抱,而且都不願下來,夢屋子平常就有孩子緣,當天更受孩子們歡迎,她只好一個換一個的輪流抱抱!要笑笑抱抱的顯然便少多了!

當笑笑為一個沉睡的嬰兒拍照時,想到這個孩子人生尚未開始,但橫在他面前的卻是一條崎嶇難行的路!內心有著無限的感嘆!如此父母何其狠心,讓嬰兒一出生便沒有人疼愛照顧!這漫長的人生之路,要他如何走下去!

 

看夢屋最近的照片,比起三四年前認識的她,歲月並沒有在她身上留下任何痕跡!依然光艷美麗,更有著一份嫵媚!這也許是她心中蘊藏著無限的大愛,散發到這個世界,上天特別賜予的福澤! 

關懷之家位於台北市興隆路,近萬芳捷運站,院方場地設施都不怎麼完善!需要愛心人士大力資助!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ghung000&aid=20741697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笑笑先生的愛心
2015/02/07 04:26

還有夢屋子,給你們大大的

夢屋子的照片真的好年輕,像二十來歲的青春模樣。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5-02-08 08:08 回覆:

珍珠好友的留言,夢屋看到了,做夢都會偷笑!

常做善事的人,上天人會賜福給他的!

謝謝您的來訪!


文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07 03:20

笑笑長輩平日就有愛心~沒想到,還有更多的慈愛,去探視孤兒院......

看到這麼多可愛的寶寶~心中也會自然的,湧上了無限的感觸~~

夢屋子和笑笑長輩一樣,都能受到喜歡,就是有著慈愛的心腸啊^!^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5-02-08 08:05 回覆:

能到孤兒院傳一份心意,是笑笑跟著格友學習的,

原先到忠義育幼院,現在夢屋陪我來關愛中心,

這些地方只要去過,便覺自己子女是何等的幸運!

有餘力即應將愛傳給他們!

 


媺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06 21:13

笑笑爸與夢屋子用善行將愛傳播,

「愛」跟「美」一樣,愈分享,愛愈多。

祝福笑爸  喜悅常隨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5-02-08 07:59 回覆:

「愛」跟「美」一樣,愈分享,愛愈多

媺媺這句話說得好!現在台灣社會正需要[愛],

大家能盡一份心力傳愛,愛即能發揚光大!

謝謝媺媺第一位給笑笑鼓勵的人!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