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在卡加利
2007/10/21 00:15:48瀏覽1524|回應16|推薦95

.

.

Carol要裝修地下室   問我可不可以去幫她監工

我說--- 妳太高估我了    我那會監工啊

實情是他夫妻兩要上班     工人來時需有人開門     有人看家

所以我就搭機來到Calgary(卡加利)了     帶著我的相機及小硬碟來

[看家]--- 輕鬆簡單        但是......

還記 [ 新寵 ] 裡的Roper嗎   

                                               

Roper現在八個多月了    

   

體重38磅    體形已是成年狗(40磅上下)    個性仍是小狗    頑皮的很   

喜歡叼著玩具要我跟他玩     不理他的話    他就叼著玩具頂我屁股

  

  

  

這麼大隻小狗    真是招架不住啊     一刻都靜不下來    要他在我旁邊坐一會兒跟本是不可能    第一天帶他   因指令不清   溝通不良   習性不明    他還乘外出尿尿時掙脫帶子    在社區裡亂竄    害我追趕跑跳碰一陣才捉住他    又累又緊張    真是成了狗奴才    累ㄟ           事後工人告訴Carol --- 妳媽媽跑得好快噢      那工人大概沒想到老女人可以快跑

這幾天比較上道了     人狗相處輕鬆多了

跟Roper比起來君君真是斯文的很勒    瞧瞧他倆的坐相    君君多秀氣     多有氣質

真想念我的君君啊

   

她不素偶

    

.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g2005&aid=129932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舊金山金芭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喜歡
2007/10/21 16:08

我喜歡那個白色的廚房,好有品味耶! 是Carol啦,我們大家都嘛知道!

但是知道了美麗的Carol,當然百分百相信Carol的娘絕對也是個大美人兒啦^^ !

鈞是好命,我家的貓會頂我的小腿要我陪玩耶,誰說貓很靜的咧? 我家的就很皮.


活在當下,精采生活
鈞(king2005) 於 2007-10-22 12:17 回覆:

Dear 芭莉      妳是百分百推斷錯了    

我運氣好女兒長得比我好      壞竹也有出好筍的時候啊

原來貓也有皮的啊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監工
2007/10/21 15:03
是幫忙看家吧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鈞(king2005) 於 2007-10-22 12:09 回覆:
說對了    是看家  ^---^

moodyblu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氣質
2007/10/21 14:44

Roper 那張坐姿實在太好笑了!  有點像是想要裝氣質, 卻一不小心做成那樣, 呵呵!

鈞(king2005) 於 2007-10-22 12:07 回覆:
是啊    我說 Roper沒君君秀氣    Carol還抗意呢說我有偏見

稀有動物--稀有的 隨想隨寫--母愛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趁機出去走走也是不錯喔
2007/10/21 14:13
卡加利現在天氣如何?可已下雪?
鈞(king2005) 於 2007-10-22 12:04 回覆:

到目前都是晴朗天     白天十二 三度攝氏     因為較乾燥  無風  不覺得冷     夜晚一二度      預測還有一星期好天氣

此地建材防寒做的好吧    不用開暖氣     室內日夜都可維持在20-22度    比溫哥華暖和     真意外啊

今(星期日)早十點多出去拍兩張照     請你看看這兒的天氣     地上還有薄霜呢

 


Julia小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美
2007/10/21 09:55

最後一張照片  狗兒跟女孩的神情拍的真美 

還有斜進來的陽光 ........好舒服的感覺......  

鈞(king2005) 於 2007-10-21 14:16 回覆:
   謝謝

catl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狗孫子可愛,貓兒子更古錐啦~
2007/10/21 05:41

此 "君" 雖乖,終非彼 "君" 啊~
狗孫子可愛,貓兒子更古錐啦~


   
君君想念他的媽咪啊 ~看著窗外痴痴的等...鈞媽咪何時回家啊?

Where are you, Mum!  Please come home!! 君君 miss his Mum...




(嘻嘻...有沒有惹得親家母思君情切啊? 掉了幾滴淚吧?
鈞(king2005) 於 2007-10-21 08:00 回覆:

是啊     妳可惹我了    

想著君君在懷裡打呼嚕的感覺      女兒與君君不可兼得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