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創稿達人徵選 傅方琳同學
2009/12/16 10:38:13瀏覽9|回應0|推薦0

周六上午行天宮社區大學楊千慧國畫班的學員 傅芳琳大哥分享

第一位登上徵稿的同學感謝芳琳大哥身先士卒的精神

不對是拋磚引玉的大方貢獻

                       P1030054-2

老師評論 : 優點  :  這一幅畫墨色很美枝也有踏實長上去,有用心的練習過

                  問題  :  兩隻樹幹感覺揪結一起,沒有放開的張力

                  解方 :   很簡單將樹枝再延伸讓樹枝出畫面形成畫外有畫

                                  整個氣勢便能向外擴張            

 

這個問題算是常見的問題,但我卻經常一犯再犯,下次我要多注意自己破解看看

很可惜我沒有拍到批改前的照片,否則比較下會更容易明白

同學上課如看到值得參考的習作問題,請題醒我趕快拍下來,

以免又留下遺憾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mejon&aid=21737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