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防水粉餅
2014/06/11 07:07:23瀏覽87|回應0|推薦0



  1. 請問哪種品牌的粉底和彩妝系列能超防水?? - Yahoo!奇摩知識+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82509292

    請問大家: 每次上完妝之後出門流汗,妝幾乎都卸掉了! 真ㄉ好困擾唷~所以請大家多介紹品牌給我 我想知道哪種粉底粉底液能確實達到防水ㄉ效果 之前在新聞有看到報導防水粉底

  2. 《底粧》防水控油-SOFINA Primavista 粉底.粉餅 | iswii 美妝新 …

    www.iswii.net/myswii/showpost/14872

    無特殊香味,耐汗防水的效果我打九十分,像昨天十一點上粧,外出吃飯接著殺去宜蘭喝咖啡 ... ,分別推出質感輕透無負擔、觸感輕盈透亮,能讓肌膚維持一整天清爽亮澤的「長效輕透型粉餅 ...

  3. ::.UrCosme.::美容討論區-彩妝話題:幾款防水粉底液....

    www.urcosme.com/boards/board2-a547590-b4.htm

    彩妝話題內容:請問UR的網友有在用防水粉底液嗎?最近出了很多款可是不知道該怎麼找比較好下手耶我記得蘭蔻,倩碧,還有佳麗寶都有?有沒有比較的心得呢?因為我夏天流汗的頻率很高>"<所以要找那種真的很防水不容易脫妝的粉底

  4. FASIO和LANEIGE的粉餅選購 - Yahoo!奇摩知識+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81104626

    夏天到了想出去玩水想找防水粉餅 `我還是初學者會不會選擇 fasio 的粉餅會比較好 ?聽說 fasio 的牌子是主打的防水的 ` 事嗎 ?效果好嗎 ?有看到一款06年6月1號女人我最大推薦的防水粉餅是幻鏡滑蓋絲薄粉餅這款嗎 ?還是時尚輕薄滑蓋粉餅

  5. 《底粧》防水控油-SOFINA Primavista 粉底.粉餅 - Ling 的美學 …

    beauty.pchome.com.tw/myroom/joyce423310/article/1313422348

    《底粧》防水控油-SOFINA Primavista 粉底. 粉餅 《試用》7天減少85%斷髮-飛柔草本精華漢方滋養 《試用》植村秀漢萃斷黑淨白褪斑筆 《心得》INNOXA愛若莎浪漫檀香木 …

  6. Sweet99-- 隔離粉底/BB霜

    olmc.sweet99.com/index.php?gid=84

    隔離粉底/BB 霜 遮暇 修容 飾色 粉餅 蜜粉 腮紅 眉彩 眼影 唇彩 唇蜜 眼線筆 / 液/膠 睫毛膏 / 液 雙眼皮/ 睫毛夾 假睫毛 指甲油 / 甲片 身體彩妝 完美女人保養 ...

  7. ::.UrCosme.::UNT 【彩妝系列】白茶臻亮白防水粉餅的商品介紹 …

    www.urcosme.com/search/review-a25041.htm

    UNT,彩妝系列,白茶臻亮白防水粉餅 的使用心得 10 篇,, 以日期新至舊排序列出使用心得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礦物的因素粉質對我來說略粗 我的膚色是白偏黃所以買H10絲 …

  8. 潤色防水粉底乳:nuticosme - 網路開店 | 網路開店123 | 網路開 …

    www.nuticosme.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197&category_sn=596

    潤色防水粉底乳,不堵塞、不脫妝、防水、透氣、保濕, 是Nuticosme UV的五大訴求輕巧潤飾, 自然真實 ... 首 頁 精華乳 潤色防水粉底乳 潤色防水粉底乳 Foundation Lotion

  9. (請益)Beaute de kose無瑕輕潤粉餅是不是不防水 - Marie …

    www.marieclaire.com.tw/talk/view/3859

    上次去百貨公司發現有預約粉餅送粉盒的活動,為了測試這塊粉餅是否防水,我把sample直接拿水龍頭沖...結果粉融起來,我把上拿衛生紙擦拭粉蕊表面,衛生紙上都是粉餅的顏色,感覺似乎不防水耶!頓時一整個滅火,因為我太會流汗,現在都要挑選防水

  10. 時尚彩妝-臉部眼部彩妝美甲 - PayEasy線上購物

    www.payeasy.com.tw/cosmetics.shtml

    PayEasy購物網嚴格把關優質彩妝品,眼影、睫毛膏、腮紅、眼線筆、粉餅等一應俱全,Kevin研發BeautyMaker、法國名品agnes b.彩妝、蔡依林Jolin美甲、 FG美妝大賞 …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hb62083&aid=13734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