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Y outdoors living
2009/08/20 06:41:12瀏覽1791|回應24|推薦61



清晨的院子裡飄浮著淡淡的青草香, 花瓣,葉尖上的露珠,仍晶瑩透亮,尚未消失.


早起的鳥兒
站在枝頭上無所顧忌的吱吱喳喳唱和著.

含苞欲放的玫瑰獨享我憐愛的眼神.成熟的果子散發出令人無法抗拒的甜蜜果香.


蜂兒,
蝴蝶,在花叢間忽上而下的飛舞.水塘裏的金魚穿梭於荷葉,水蓮間,一派悠然自得.


雙腳踏踩在柔軟的草坪上,我陶醉於此小小天地中,一如往常.

這是一天中我最享受的時刻.

早餐我們多在這亭內的餐桌上,當初規劃院子時就蓋了大點的亭子,只因我愛有個戶外起居室.


看報,讀書,最愛坐此. 當微風拂來,揚起了稀稀落落的風鈴聲,更顯庭園裡的~溫馨~安寧~~


朋友來訪,小聚,也多在這室外客廳裡,聊天,喝下午茶.



姐妹會輪到我時,大家也都喜歡坐在這.

在小菜園裡摘了些今日所需,也會在這清洗.~~當然~~不忘剪枝時令花供瓶插.






要煎魚,或是嫌炒的菜油煙太重?! 沒關係~~暫時把廚房挪到了這~















這隻胖嘟嘟籃羽小鳥
,剛從那綠盆洗澡出來,可惜未能拍到它的沐浴鏡頭.


這兒有個拱形花架,攀爬著春天的紫藤,夏季的非洲茉莉,一點也不寂寞, 瞧! 還掛著一顆顆的百香果.這是一處乘涼和舒展筋骨的好地方.






每日我都在這室外的起居室消磨許多時光.   所以, 朋友:當妳打電話給我沒人接時,請留言.......

我不是不在家,只是在院子啊!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fern&aid=3232979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愛醍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後院比我家大~~~
2009/08/20 09:55

天啊~~這麼大的後院~~難怪妳叫我去後院早餐~~~

我家的後院充其量就跟台灣的陽台差不多大啦~~~

我我我只能在餐桌上吃.......那餐桌是我家使用最頻繁的地方~~

唉~~誰叫我們要住在吋土吋金的地方~~~

妳的起居室~~好讚啊!!!


connie F(kfern) 於 2009-08-21 03:20 回覆:
小巧的院子也可以營造出小型花園喔,如果妳喜歡.......利用盆景,花架(做出層次),吊掛,爬藤,往高處發展一樣很美麗哩!

奈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悠閒 舒適的家居生活 真好!
2009/08/20 09:51
connie F(kfern) 於 2009-08-21 03:12 回覆:
Cat Emoticons

燈火闌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8/20 09:14
很棒的庭院.令人羨慕
connie F(kfern) 於 2009-08-21 03:09 回覆:
謝謝你,我也好喜歡我的院子.

自然簡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在台灣嗎?
2009/08/20 08:33

若是在台灣

那我要去你家坐坐

如此讓人放輕鬆的院子

讓我好生羨慕呀~~~~


connie F(kfern) 於 2009-08-21 03:06 回覆:
朋友都愛來我家.非常歡迎喔.只是.......

妳應該要坐飛機來才行耶.Cat Emoticons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