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黃澄澄
2009/05/21 14:32:53瀏覽1298|回應11|推薦27

後院豎立著三棵枇杷樹,那是我在九年前無意中吃到了很甜的枇杷留下的種子,把它種在花盆裡,看著它發芽,成長,茁壯成一顆棵小樹.期間雖也換過幾次盆,但總是以盆為家,只因我是見 縫插針型,院子裡總也找不到合適的地方來安頓.一直到六年前搬到這裡.做院子規劃時才有了安身之處.而它也好像是終於可以舒展筋骨般的快速長大.每年都要適時修剪才不至於忘形.

終於,在三年前不負所望修成正果,結實累累,且甜蜜多汁,黃澄澄的掛在那,每天都吸引了各色各樣的鳥兒光臨,嘰嘰喳喳的鬧成一片,只要我一推開紗門就一轟而散,所以成熟的果子總是等鳥兒先嘗了才輪到我,不得已只好用些套袋,網子,來保護.~~~~~你一個,我一個,一家一半啦~~~~~

年年枇杷收成時,分送給朋友,也常惹得驚呼連連.~~~~~~因為….….好吃耶!

而今年,不得了啦,它居然要和雞蛋比大喲!喜的是一樣~~~~甜蜜多汁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fern&aid=296985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Co-C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
2009/05/22 10:54

妳家還有這款寶貝啊!!

害人家口水流滿地了啦!!! 

connie F(kfern) 於 2009-05-23 06:01 回覆:

還有很多寶貝喲!洛杉磯耶,天天大太陽啦!

只可惜我們離那麼遠,不過曾經UPS一盒芭樂給住在西雅圖的朋友.

加拿大可以進美國水果嗎?

connie F(kfern) 於 2009-05-23 07:15 回覆:
在確定之前,我想還是先寄個拖把比較實際些.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