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ICKEY走失記
2009/05/20 05:12:19瀏覽4302|回應23|推薦304

~感恩~感謝~~~

MICKEY終於~回家了~~~

感謝善心人士幫忙~MICKEY已於5/20晚上找回~~

            原本已印好尋狗啟示打算發至寵物店與動物醫院,從青海路及文心路附近發起,發沒幾張,老婆路過漢口路一家寵物美容店(名家寵物店)想說進去問看看也好~~

            店員說:有看到一位女仕與一小孩帶著一隻白色雪納瑞到他們店裡詢問如何掃描寵物晶片(我們並無植入晶片),因這隻狗狗耳朵右耳明顯較小所以很特別,所以印象非常深刻,店員告訴他們要到動物醫院才能有此配備,然後購買一些狗食及器具就離開了

              老婆急急忙忙地拿來印好的愛犬遺失公告說:是不是相片這一隻?店員連忙點頭說:是是是就是這隻雪納瑞,老婆急問:認識他們嗎!住附近嗎!店員答:有看過但第一次進來,應該住在這附近,老婆趕緊電話告知我可能快找到MICKEY了,但附近住戶是如此多,大街小巷也那麼多,要如何找起呢?這時寵物店員告知~這位女仕有留下了連絡電話給他們老闆,但老闆現在外出還要在詢問對方的聯絡電話放置何處?

               真是急死人了,老婆先回家等待消息,回家告知女兒有MICKEY的消息時大家都非常的高興~~~YA!YA!YA!~~

               晚上電話鈴聲響起,寵物店老闆打來,告知拾獲MICKEY這位女仕的聯絡方式,並已向這位女仕告隻狗狗的主人已找著,老婆隨後與這女士電聯並載著女兒前去接MICKEY回家~~~~~~(MICKEY居然跑到離家2~3公里遠處~~陜西?街的巷子中,可能是MICKEY跑到累了,直接跑到這位女仕家中,也感謝這位愛心媽媽善心收留MICKEY)

                MICKEY終於回家了,但感覺並不是很高興耶?朋友告知可能是嚇到了,這幾天過著緊張生活且睡眠不好所致,可以帶去收驚阿!,~~~,心想寵物可以收驚嗎?有人會帶寵物去收驚嗎?~~~開玩笑的吧!老婆和女兒準備牠喜愛的食物給MICKEY享用,一下子便吃光光了,好像飢餓很久了,也可能是緊張和不習慣對方環境及食物吧!

                  女兒和MICKEY玩了一會兒,女兒說下次不准你在亂跑離開家裡,否則打你小屁屁喲!被女兒訓話時MICKEY兩眼微瞇,兩耳後貼,似乎聽的懂,也知道牠因貪玩走失造成大家及自己的不安,過不久便趴在地上睡著了,女兒說:MICKEY好像很累的樣子耶!而且皮膚好像有被蟲咬的疹子喲!

                    沒關係!沒關係!能回來就好!可能是我們比較幸運吧!也可能我們緣分未了!回家的感覺真好,看MICKEY呼呼大睡的模樣,真是可愛~~~

MICKEY&CHERRY和KELLY~拍攝於員林~~~

MICKEY~拍攝於新社~~~

MICKEY&腳踏車~拍攝於新社花海~~~

帥氣的MICKEY~~~98年牛年過新年~全家帶MICKEY出去遊玩

                       MICKEY小時候,剛到我們家不久時2007/07/03,很明顯牠的右耳較小有受傷的痕跡,是被犬舍繁殖場的鐵籠夾斷的,右眼下方皮膚有點問題,在買牠時就覺得這隻白色雪納瑞很可憐,很特別,也很有緣,老婆本來是非常怕狗狗的但女兒非常的喜愛,當場就將牠帶回家了,當時MICKEY4個月大~~~

MICKEY走失記~~~

                  MICKEY是我們全家的寶貝,更是小女KELLY的小寶貝,2009/05/16下午KELLY外出買飲料,我們都再忙沒注意到MICKEY偷偷跟在女兒後面,從門縫旁一溜煙地鑽出門,而女兒並未發現MICKEY就在她後頭,回來時也沒發現MICKEY不在,過了許久才驚覺MICKEY不見了,查看攝影監視器材發現MICKEY走出大門往右邊方向喫茶小舖方向去,玩耍了一會兒又走到門口前方尿尿,然後頭也不回地在往右方巷子旁走去並消失在攝影機畫面上~~~~5月16日(星期六)下午3點50分左右於台中市-西屯路和漢口路附近~~

CHERRY和KELLY姊妹倆因MICKEY走失,找尋很久找不著,傷心落淚,我們也很擔心難過~~~

傷心難過~~~

        ~~找了數天了MICKEY還是不見蹤影~~~

         本來已整理一些MICKEY的相片,想要記錄家人和牠相處的兩年時光,沒想到卻是整理出來當~~愛犬遺失~尋狗啟示~~~

         我們是不會放棄找尋你的,也請看到此篇~~尋狗啟示~~並住在台中的朋友幫幫忙,注意身旁有無~白色雪納瑞(非~西莎犬~馬薾濟斯犬~博美犬~白貴賓犬~因常被誤認),牠的最大特徵是右耳曾受傷較小'左耳正常較大'兩耳直立(MICKEY並無剪耳,有的雪納瑞犬或杜賓犬..會剪耳讓耳直立'看起來炯炯有神,但我們並非要比賽或狗狗選美,而且有點殘忍'可憐'所以....個人觀感),頭頂毛髮像馬鬃(側面像一匹小白馬),尾巴短短圓圓的(像團小毛球)

MICKEY相簿~~~點我連結

         KEVIN在此感謝觀看及關心此文的朋友,在上天保佑下MICKEY已平安健康的回到最溫暖的家了,全家都非常的高興'快樂,感謝好友們的幫忙協尋~~~感激不盡~~~

再次感恩~感謝   Kevin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vin6o6&aid=2962151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桂花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狗命
2009/06/10 01:02

得如此眾多家人寵愛,看牠的神情自己也神氣的不得了。

狗狗是知道的。

kevin676(kevin6o6) 於 2009-06-11 23:54 回覆:

感謝桂花兒的推薦與回應~

Mickey應該知道自己亂跑害大夥擔心,回家後非常乖巧,也不再厭食了~

祝福~平安喜樂

Kevin


魏承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好
2009/06/06 21:27

下次小心點喔!

回家就好

否則睡不安穩可是家人啊!

祝福全家幸福安康

kevin676(kevin6o6) 於 2009-06-09 01:38 回覆:

感謝堇頤大姊的來訪~

幸運~~

祝福~平安快樂

Kevin


桔子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ˇ@
2009/06/06 00:58

好險找回來惹@@

你的Micky真的很特別耶

而且好可愛


kevin676(kevin6o6) 於 2009-06-09 01:34 回覆:

感謝桔子的來訪~

你家的狗狗也好可愛喲!~~

請問是西莎嗎?

祝福~常樂

Kevin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09/06/05 09:00

我家的小狗皮皮之前也走失過  後來找到了

我可以體會那種焦急的心情   猶如親人走失  又回來的喜悅

     水羚 祝福

kevin676(kevin6o6) 於 2009-06-05 23:47 回覆:

感謝水羚的來訪~

失而復得的喜悅,我想我們會珍惜的~

感恩感謝~

祝福~平安快樂

Kevin


岱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09/06/05 08:38

米奇好可愛

相信牠走失的那段時間您很煎熬吧

送來玫瑰花一束^^

祝您日日開新˙米奇健康活潑


岱靈^_^
kevin676(kevin6o6) 於 2009-06-05 23:42 回覆:

感謝岱靈的來訪~

謝謝妳那漂亮的玫瑰花~

我會轉送給Mickey~

祝福~平安快樂

Kevin


a-hsi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很幸運
2009/06/04 09:11
特地來道賀!找回愛犬MICKEY。
kevin676(kevin6o6) 於 2009-06-05 00:00 回覆:

感謝加米亞的來訪~

真的很幸運~

祝福~平安

Kevin


思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善良
2009/06/03 16:09

能這樣愛狗的人

心地一定很善良


思于
kevin676(kevin6o6) 於 2009-06-03 23:08 回覆:

感謝思于的來訪及回應~

感謝,我想有養寵物的人都能了解,當小寶貝走失時不安的心~

能那麼快找到牠,我想我們是比較幸運的~~

祝福~快樂

Kevin


馬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
2009/06/03 00:04
呀!!!MICKEY太可愛啦..我特別注意到牠的耳朵,像小白兔的啊??!!好可愛!!

<--粉絲


kevin676(kevin6o6) 於 2009-06-03 22:59 回覆:

感謝馬蹄的來訪及回應~

就是Mickey那特別的雙耳讓我們很快的就能找到牠~

Mickey在走路時有時蹦蹦跳跳的確實像隻小白兔~~

你家狗狗好可愛喲!

祝福~快樂

Kevin


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幸運
2009/05/28 08:27

失而復得最珍貴


kevin676(kevin6o6) 於 2009-05-30 02:08 回覆:

感謝句子~~


連老弟
別讓牠亂跑了
2009/05/24 21:13
趕快帶牠去植晶片吧~

kevin676(kevin6o6) 於 2009-05-30 02:07 回覆:

感謝~~~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