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是夢嗎?同一洞三次一桿進洞
2011/02/10 15:34:55瀏覽2005|回應8|推薦11

真的沒想到,同一個洞五年四個月內進去三次一桿進洞,磁場真的太強了。

二月10日早晨開始變天了,楊梅球場起大霧水氣也重,推不動那麼濕的果嶺,前五洞小有生氣。步顥安慰我說,來這兒選擇對了,至少不會有翡翠的雨。

到第六洞先前我灌進過兩次hio的短洞,視線全無,大約看得到前方50碼而已,旗竿在哪?桿弟也莫宰羊,別問了,隨便打打吧,反正口袋型的洞別太偏有機會往裡溜on,那就夠幸運了。

前一洞打完,大刀又在逗桿妹,叫他猜我們三人有兩次下一洞hio,是誰?任誰都知桿妹不會猜我,因為三人中實力我最差,這種遊戲一直有同伴在玩。所以再站上此洞梯台,就不免輪他鬼扯半天。

135碼,風向忘了,抽出七木打控制揮桿。

送高後,大刀拍馬屁說好球,有機會一桿進洞,鬼才信他胡扯,球落那兒都不知道,旗位在前在後一概不知,十足拍到馬腿上。

三人打完往前去找,果嶺中央前方有一顆,我直覺那是我的,因我送桿很短,美其名控制型。上去一瞧是步顥的。左後方有一粒,大刀趨前確定是他的。那我的呢?

左右rough看了兩眼,沒球呀?這時,步顥說:竿前有球痕,直通洞裡。這時我才覺得可能真的是見鬼了。我們是當天第一組,露水重得像什麼一樣,是新痕沒錯呀。

往前低頭,步顥叫了出來:〔進了!真的有球!〕大刀衝前誇張的跳上我身上,八十多公斤我可抱不動哇。

這是什麼世界,怎麼不可能的事發生了。

生平第二及第三次hio沒什麼特別感覺,說麻木了太臭屁,但一向低調的人新鮮感總無法維持。第四次時,因為是同一洞連莊,覺得很神奇。那三次?又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我就不知如何感受了。

我們的PC市長說我長射進去有周期,三年多熄火了,壓根兒沒有想有可能再進去,老實說人生裡也不再設同類目標。上蒼卻總讓我很surprise。

前一晚,大刀從澳門簡訊說今早一定要跟,他們父子跟到了偶最近的兩次楊梅hio,超級吉祥。感謝您及步顥的相伴。

後面12洞隨便打打,卻三人都收眼鏡,後面的球也頗到位,桿妹說楊生先今天隨便推都有。

去櫃台辦手續時,被告知我是民個一百年第一位在楊梅球場一桿進洞的人。大刀幫忙拍照留念時,叫我比了個手勢,左手亮5,表示第5次hio,右手比3,表示同一洞第三次火雞。這鏡頭會不會太揺擺?

以前進去時電話報喜,開場白玩笑說:老婆大人偶出大事了,她以為出車禍,把我罵一頓。這次不敢了,第七洞時掛回家,換個方式開玩笑叫老婆起床該去提款了。她晚睡被吵醒,雞同鴨講半天掛掉。

十點時再來電 ,問我剛剛有沒有電話回家,她好像作夢夢到我說了什麼,我回是真的,我也一直覺得像作夢一般。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vin0421&aid=4871861

 回應文章

*周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進讒言
2011/02/11 09:27

往後上翡翠專挑起霧的日子

說不定在主場HIO很快出現


好想成為單差點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老哥你太神奇
2011/02/11 09:22
大大恭喜!民國一百年第一個令人振奮的消息!我的email被臉書通知塞報,我就知道有好事發生了!讚啦!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這種事
2011/02/10 21:46
真的很不可思議,老哥若不介意拿香,
那洞附近的土地公找個時間去拜一拜,
說不定今年會有奇蹟發生。
若有要去,招呼我一下,我也去求個好運。
凱文長老(kevin0421) 於 2011-02-10 22:28 回覆:

拜拜的事每次都託桿弟辦

這是SOP了


面膜傑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大家高興重要
2011/02/10 17:40

說不定因我的出現

壞了這個好運氣

說實在11點上網看到您HIO

突然有一種失落感(沒跟到.來不及吃)

我要把這回覆給老婆看

爭取更多的打球福利



面膜傑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最佳代言人
2011/02/10 17:22

H.I.O最佳代言人


凱文長老(kevin0421) 於 2011-02-10 17:31 回覆:
大家都說今天您沒跟到,最虧。

凱文長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靈驗
2011/02/10 16:31

謝謝大刀開金口

一出手就說會進

也謝謝支援智慧財產



christie3280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好棒喔...
2011/02/10 16:17
給長老拍拍手..拍拍手..拍拍手....

大刀帶小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上一回我兒子
2011/02/10 16:06
這一回是我,

下一回第N次吼因萬兼本洞第四次,就該輪到我孫子了!